越來越接近12/2訂婚的日子囉~
似乎之前到現在都沒有閒過~每天都很忙~
星期五晚上和小羅逛了一下松山夜市~五分埔繞一繞~看的眼花撩亂~
說起五分埔的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百貨公司的東西雖然貴~但是質料真的好很多!
以前專一專二的時候~穿那種地攤的衣服也是穿的嚇嚇叫~款式多又流行~
但是現在不行了~質料真的有差~會不想去穿~穿了也會覺得不自在!
只能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後來我們兩個又逛著松山夜市~吃著陳董藥燉排骨~還是挺好吃的啦~
不過真的都漲價了~太可怕了~一碗排骨60元~羊肉要70元~
薪水沒漲~物價到是漲了不少喔~可憐的老百姓!
逛累了小羅載我回我家~他也開著小銀回家休息嚕~

星期六一睡醒勒~就跟小羅去吃公司同事的喜酒~小羅部門的助理慧雅~

地下室停車的時候照一張相~小羅那天可是穿的很正式的<襯衫+西裝>~帥!
慧雅是個超高的傢伙~比小羅還高ㄟ@"@~老公更高~嚇死人~
到桃園吃喜酒~還有喜餅拿~有沒有太棒了阿?!
哪像我=.=+認識的都是男生~根本就沒有喜餅可以拿ˋˊ+
這就是讀工科的壞處~厚~~~~~~~
吃完就回小羅家休息~兩個人睡的像死豬一樣~
本來打算睡一睡要去付餅錢的~ㄆ~不過一睡睡的太晚了~
晚上就回家陪爸爸媽媽打麻將囉~打到半夜2點多我和小羅又回羅家~
換洗一下後~兩個人道在床上~我看著小羅玩零~破關勒!
看小羅玩還挺刺激的~我沒有辦法自己玩~因為手拙阿!每次要拍鬼都來不及拍~
被鬼咬到我就尖叫~ㄆㄆ~還是看小羅玩就好了~不然半夜真的不適合尖叫!!!
到了5點吧~又是累到睡著~

到了星期天早上11點被羅媽叫醒~因為羅媽準備了一大鍋的雞XX湯~
叫我們先起床吃飽再去睡~
我和小羅兩個ㄍㄧㄥ起床~ㄏ~超想睡的啦!不過羅媽在外面叫~
就爬起來刷牙洗臉過後...快點吃吃吃吃吃....好好ㄔㄛ!
我問羅媽這樣一鍋要多少錢?!羅媽說750元...
有貴到喔~原來雞南佛~這麼貴ㄚ~不過羅媽說:很補很補!
我想也應該要很補~不然也太貴了吧~才幾顆~750元= =+

後來休息了一下~兩個人到東區付餅錢~拿了訂婚要用的聘金盒和訂婚要用的東西~
中途忍不住買了一盒紫帽子來試吃~因為聽說高帽子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果真~小羅一吃就覺得有它貴的價值~真的比其他的西餅來的好吃~
還買了喜糖和巧克力~貴喔~小小一包沒幾顆~一包2百多~一包快500元~

接著到SOGO看對戒~GUCCI的對戒~男戒3萬多~女戒快2萬~不過只是18K金而已~
拜託~我想只是賣品牌而已吧?!ㄎㄎ...
又到遠東拿小羅已經買好的手錶~一對OXETTE的手錶~好漂亮的錶~款示很中性~純手工打造~

我和小羅都拿黑色錶面~門市小姊建議我拿白色錶面~但是我不想ㄟ~ㄆㄆ~黑色配上玫瑰金才美啦!

後來又逛一逛遠東裡面的珠寶店~唔....都沒有好看的男戒~小羅阿小羅~怎麼每次你的東西都最難買勒?!
哈哈哈哈~好苦惱阿~在OXETTE挑到一款很低調奢華的戒子卻沒戒圍~哀哀...還說要從希臘訂做運來台~要兩~三個月~
這...不可能等的~太扯啦~不過倒是可以買回來平常帶~我是覺得挺特別的~因為它的款式真的很低調!

後來我和小羅到別的櫃看對戒~卻碰到OXETTE的專櫃小姐~我竟然和他們拉賽起來~
從別櫃啦賽回他們的專櫃~還坐在那邊喝茶聊天~聊東聊西~太好笑了!
小羅看我聊的起勁~不忍心打擾我~於是和另一櫃的阿姨去樓梯間抽菸~還幫忙跑腿換禮卷~ㄆ~
回來了我卻還在聊~女生~就是這麼的愛聊天~愛八卦吧我想~
後來聊的差不多了小羅和我就離開遠東各自回家~
騎到家準備要買宵夜卻想起~小羅的皮夾和手機都在我這捏~
噗~我心中暗自竊笑~小羅該不會回到家附近買宵夜要付帳的時候才發現身上沒錢吧!OMG...
不過是我想太多啦~"冰雪聰明"的小羅~馬上到我家用家裡電話打給我~那時候我還在外面買宵夜勒~
我真是低估小羅囉~ㄆㄆ~他才騎到文化路就發現不對勁了~高手!

後來小羅陪我吃了不好吃的臭豆腐和麵線後就回家了~累了吧我想~忙一整天~不累很難!
今天和小鑼在車上還在討論~這一陣子每天每天都好忙好忙~
連下禮拜的行程都計畫好了~要去買大餅和吃小羅五專同學豆花的喜酒&最重要的是...下禮拜我和小羅要訂婚了~
好緊張喔~也很期待!這算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日子~0乎~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囉^Q^
加油阿-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