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12:30~因為厲害的小羅阿~今晚把電腦全部搞定了!
前晚全家人<羅爸羅媽羅弟小羅和我>還到板橋華川宴吃了麻辣鍋~小羅請客耶~
5個吃了2千多元~好滿足阿~3Q小羅!好好吃喔~~~
而小羅怕我在家裡太無聊~於是請表弟幫他買了一台電腦~
但是前晚一拿到手沒想到連作業系統都還沒灌~
認真的小羅阿~可是卯足了精神~到處借光碟~自己一個人費心費力的灌起電腦來!
這可是他第一次灌電腦喔~超認真的~而我卻很好命的坐在床上~看著我的DVD~
嘿嘿~超愛看的~江山美人情<趙匡胤與李後主>~我已經超久沒這麼愛看連續劇了~
好不容易二姐從大陸幫我帶了一整套回來~我可是每天晚上回家沒事的時候就開著DVD在觀賞~
小羅前天灌電腦灌到2點多~而我卻12點多就睡暈啦~ㄏㄏ~
辛苦你啦小羅~ㄚ我就不會灌咩<<其實是我懶>>ㄆㄆ~
隔一天下班回來又繼續的原因是因為~小羅的表弟竟然沒有幫他買光碟機啦!
ㄏㄏㄏ~小羅前晚可是拆羅弟的光碟機借用~才灌完成~
上班時間還跑去買了光碟燒錄機~而一下班就又搞電腦~
我回到家叫小羅吃飯~今天羅媽準備火鍋~小羅才吃沒多少就又急著用電腦~
我說小羅阿~你也太太太~認真專注了吧!
弄東弄西到9點多終於搞定啦~啵棒~成功了呢~
於是小羅就去洗澡~而我就開始灌我的CS啦~嘿嘿嘿~
不馬上灌怎麼對得起辛苦了兩個晚上的小羅勒~
現在我趁著下載CS的時間順手打打網誌~最近在公司ㄚ~也沒啥事做啦~
但是不想打網誌~因為鍵盤聲音太大啦~雖然我會聊MSN但是~MSN是會間斷的~
要是我打起網誌來吼~一定劈哩啪拉的~會吵死人~
所以趁現在來打打網誌誇誇小羅~很體貼喔~3Q小羅^Q^
小羅現在人在羅弟的房間玩CS~玩的很開心喔~
畢竟CS是曾經讓小羅連續好一陣子一口氣在電腦前面坐上8小時的遊戲<有時候不只8小時>~
雖然荒廢了很久~剛剛我和羅弟看小羅玩~還不錯ㄚ~有慢慢找回實力的感覺~
想當初~小羅玩CS還算強的哩~ㄆ~
剛剛小羅玩CS邊問我~哪時要睡阿?!叫他一起睡喔~
我跟小羅說~想玩就玩久一點啦~幹麻要急著一起睡?!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較重要~結了婚比之前相處的時間更多了很多~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也相對少很多~我怎麼可能去剝奪小羅的樂趣?!
ㄆㄆ~現在看一看這一台新電腦CS的程式才灌了11%~我看還有得等了~
我要繼續去看我的DVD了~哇哈哈ㄏ~小羅就繼續在羅弟房間玩CS吧~
夜深了...不打字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