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和許久未見的Kill cs隊員聚會囉~
地點選在土城的鹿港小鎮~看網站的介紹好像還不賴~充滿古早味~

這就是他的刊版~懷念的味道~
小羅和我先到~在外面等了超久ˋˊ+終於大夥都到齊了~
這次的人沒上次烤肉的多~但是氣氛還不賴~


由左到右(key;vivian;Bingo;2266;OP;Los;Aztec;Fours)
老中青三代~夠屌吧!這就是網路神奇的地方

大夥聊著天說著八卦~意見交流了一下~唔~果真久沒聯絡就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
吃著一盤接著一盤的菜~我的媽阿~其實沒吃幾盤就好撐了~
至於菜色看起來是不錯~吃起來我是覺得普普通通~但是看牆上來過的明星照片還真不少~


吃飽之餘和Bingo妹妹來張合照~我想我們倆是全中隊最兇的女人了~哈~


當然~和小羅的合照少不了~這時候應該叫他"key"才對!


這些是中隊裡的男丁~怎樣?!不錯吧!哈~


而這位呢~就是里長伯~財哥啦!到汐止報上他的名~無人不曉喔~


小羅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吃飽了~想睡覺~ㄆ~看你一副愛睏樣!


店裡充滿了復古的味道~歐羅肥~這名字我喜歡~ㄆ~
整體說起來這間店~還OK~菜色普普不難吃~地方不太大~就還OK~

之後大夥解散~本來還想去阿公店泡個茶的~但是時間晚了~人數不夠多~所以改約下次再去吧!
下次聚會不知道是何時~預計是中秋節喔~到時候再來約人吧~好歹也要20人吧~因為阿公店的包廂太大嚕!
中隊聚會就是這麼的有人情味~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