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今天的大粒籽寶貝~他~竟然~掉下床!
我的媽阿~就在我轉身拿褲子要給寶貝穿的時候~
竟然一回頭眼睜睜的看著他翻身滾到床下~唉唷~心痛阿!

就剛剛好原本都是由我幫弟弟洗澎澎~今天羅媽要幫弟弟洗~所以我就幫弟弟準備衣服~
而羅媽洗好後~抱到床上來~由我幫弟弟擦乾穿衣服~
我卻沒注意到弟弟放的位置有點太靠近床邊~
就這樣看著弟弟掉下床~碰的一聲~吼~好痛!
大粒籽停了一秒後馬上嚎嚎大哭~我趕緊將他抱起來~
寶貝哭了一小段時間~只見我一直唸著:弟弟不要哭~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好心疼喔~是媽咪的疏忽~
大粒籽寶貝哭累了竟然睡著了~我看著他還掛在眼角旁的淚水~心中是難過的不得了~
天ㄚ~五個月大而已的小BABY竟然掉下床~都是我沒好好看著他~
對不起啦~大粒籽寶貝~媽咪秀秀~好心疼喔~

媽咪要來買床護圍和床護欄了~不管花多少錢~一定要把你照顧的好好的~
原諒馬咪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