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公司聚餐~要到桃園的饗吃日式料理~
拜託~一整個沒味覺~我怎麼可能參加啦!所以決定不去~
這群同事~一個個來找我一起去~吼~我真的不想去啦!
主管還說:你不去大家怎麼吃的下去~
哈哈~真是夠了~真的很搞笑~

於是下班後到了樂華夜市~買了我愛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回家~呼~整個1f被我弄得超臭的~
哈哈~但是~真的超好吃咩~全家一起吃!
禮拜六也買了炸臭豆腐當宵夜~最近~我對臭豆腐這樣食品~一整個瘋狂阿!

昨天下班經過了大潤發~不自覺的停車~去裡面逛逛~
買了衛生紙~蛋餅皮~泡麵~還有大粒籽寶貝最愛吃的Hello Kitty米餅!
這小子很挑~一包要55元呢~足足比其他廠牌的米餅貴了10~15元!
其實我是專程去幫寶貝買米餅的啦~順便逛逛~自己一個人逛賣場~感覺挺不賴的!
回到家後~寶貝迎接著我~我趕緊吃晚餐後~帶著寶貝到公園散散步!
抱著他玩盪鞦韆~原本手沒拉住旁邊鐵鍊的我~晃了一下~
嚇到一旁陪著小孩玩耍的媽媽~尖叫~
哈哈~sorry啦~害您受驚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昨天上班還上網買培養土~要嘛~就種多一點啦!頂樓那麼大~嘿嘿!
賣家人也超好的~買了一包25kg的培養土~順便要買2包15元的蔬菜種籽!
沒想到賣家直接說~送給我啦!謝謝啦~

今天一早上頂樓~看看我種的菜苗~可愛的小菜苗~長大嚕!
重點是~親自種的種子發了一堆小芽!挖~我好開心阿!
原以為不可能成功~沒想到~菜農界的新手~竟然會成功!噗~
耶耶~真好玩~生平第一次用種籽種出小芽呢!
小學時期種的綠豆芽不算=.=||

吼~今天幹麻下雨?一早騎車到土城時雨大的不得了!
邊騎邊祈禱著明天不要下雨阿!!我要一個人帶著大粒籽寶貝去馬偕呢!
要是下雨~會超麻煩的啦~"~
今天晚上要好好準備明天帶寶貝複診的東西~東西千萬不能多!
因為寶貝現在有一定的份量了~我光抱他走一小段路就手酸死了~
所以~可不可以拜託老天爺~行行好~明天別下雨ok?拜託嘛~


瞧他笑的超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