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踏著驚驚的心情~又來到了駕訓班~
一樣~開了場地3圈後~教練開始教新的進度囉!
這次學的是倒車入庫~我超想笑的~
好公式化的學習阿!來~我們教倒車入庫!車門上的那一點對到那個旗幟時~
方向盤向右打一圈半到底~看右邊鏡子~看左邊鏡子~與線平行~方向盤打正一圈半!
這樣就倒車入庫囉~好簡單對不對!
對阿~好白痴ㄚ!!噗~果然和朋友說的一樣~好公式化!

接著繞場+倒車入庫~反覆的練習著~有時候遇到前面也有新手駕駛時~
教練又說:停下來~等他轉彎後~你再走~
這時候腦子裡卻冒出:死烏龜~不會開快一點喔!
然後有股想要直接給他撞上去的衝動!哈哈哈~我想我的淺意識作祟~
或許我有飆車的天份喔!!哈哈~

昨天連開直線~都給我右邊壓線~逼逼逼逼~丟臉死了啦我!
而且不只一次咧~"~奇怪捏~誰說外面道路那麼小條的!
吼~哪有不能壓線的道理啦!氣死啦!
一樣又一次錯把油門當煞車踩~我想旁邊的教練應該嚇死了吧!
我可是處變不驚喔!因為還來不及反應~教練就先幫我踩煞車啦!噗~

開著 開著天就暗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下課嚕~
騎著我的小vi~右腳不時的踩踩踩~總是汽車機車錯亂中~我還沒恢復過來啦!
回到家陪寶貝玩一玩~寶貝睡覺我也睡~一睡就睡暈了~
半夜老媽來到床邊餵著大粒籽~還對我說:你是睡暈喔你~都不用起來餵奶阿!
哈阿阿~我真的好累ㄚ~不知道是不是學開車精神太集中的關係~這幾天都狂累的耶!
大腿內側也好痠~好怪阿!是因為開車時太緊崩嗎?XD...
今天不知道教練又要傳授什麼大絕招了~好期待阿!ㄎ~我會不會搞砸呢?!


帥寶貝~半夜那ㄧ餐~餓了的話記得大哭耶~媽咪才會衝起來泡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