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小羅下班後~我們一起到了西門町!
好久好久沒來西門町了~
這裡的人越來越年輕~哈~應該是說我們越來越大了!
看著年輕的小弟弟小妹妹穿著年輕人才敢的服裝~不得不讚嘆~超屌!
小羅先陪我去看了那雙金光閃閃的銀色小圓頭包鞋~真的很閃~
因為穿在腳上我只要動一下就超刺眼!哈哈~可惜~沒有37號!
後來看到了一雙超正的紅色船底包鞋~
不是我在蓋的!真的超正點!好看的不得了!媽阿~
打85折後要2千多~那時其實挺心動的!但是想說回來再考慮一下好了~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去把它給包下來滴!因為~整個就是美到不行!
出了誠品大門聞到烤香腸的味道~我實在是受不了誘惑!
花了30圓買了一條~手裡拿著兩顆大蒜~0乎~好好吃阿!邊啃大蒜邊嚼香腸!
這就是人生阿!好吃的不得了!可惜我得意忘形~大蒜啃太大口!
整個人狂流淚~蠢!糗呆啦!我流淚了!這次不是洋蔥~是大蒜!哈哈~是大蒜!
邊走邊嗑到了全家買了兩瓶飲料準備來去找小羅的國中同學"喔~謝~"
其實是要去討債!哈哈~他欠小羅一條項鍊~不過~他下班了=.=||
後來走著走著看到路邊賣的煎餃 還有點餓~買了一份來吃!
看到辣椒醬就加了一大匙~還有醬油膏~好吃~吃了第2顆~好吃~吃了第3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辣.....太辣了......我嘴巴張大大猛吸氣吐氣~
天阿~又流淚了~蠢呆了!搞什麼!為了吃流了兩次淚~這根本是笨蛋的行為啦~
坐在西門町的圓環等小羅抽完菸~順便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陌生的西門町~不過那個胖子歌手依舊是站在他專屬的圓環舞台上唱著只有他懂的歌!
哈~這就是西門町!年輕人的聚集地!
後來小羅載著我回到我家~和爸爸媽媽打了一圈麻將~贏得最後一盤的200圓小費!
那是"挫冰"的零用金~好吃的烏梅冰!
到了12點我才到家!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