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號是vi姊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囉~
那天晚上下課後~到了小羅家~
羅爸羅媽忙著趕貨都還沒吃~雖然他們口裡說不用,但是我知道他們應該是餓了!只是忙到忘了餓!
於是就買了個吃起來不費工夫的蒸餃孝敬他們!
小羅問:要ㄑ士林嗎?去逛一逛繞一繞好不好?
當然好囉~好久沒去士林囉!還挺想去的~
洗了車吃了我買的烏梅冰後~開著閃亮亮的小銀~出發囉!
到了士林先逛一逛球鞋店~
架上有好多球鞋~小羅一雙一雙的看著~這時他不小心弄掉了一雙鞋~
沒關係~有我在!我幫他接住了~ 忽然第二雙也掉下來~還好我反應快~也讓我接住了!
這時候~忽然第三雙~第四雙~第五雙~第六雙……一排的鞋子快速的一雙接著一雙掉下來!
媽阿~這…就算我再怎麼眼明手快~我也不可能全部都接的到阿!
我只能手裡握著兩雙~眼睛瞪的大大的等著那掉落的動作停止~
地上佈滿了摔的東倒西歪的球鞋!小羅~你闖禍了!這個禍還闖的真大~笑倒我了!
等一切都停止後~開始~撿!
撿到我手軟~小羅也是在一旁笑的合不攏嘴~
你們沒有親眼看到~不會知道一堆鞋子像骨牌效應掉下來的壯觀~
撿完鞋子~我和小羅火速離開案發現場~
走著走了來到了廟口~麵線漲價了! 這年頭錢難賺~物價倒是拼命漲~
叫了兩碗麵線~開開心心的吃完後接著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這兩樣東西是來士林必點的食物~挺滿足低!
隨後逛著人擠人的小北街~好熱鬧阿!小羅幫我買了兩件辣死人的衣服和裙子!
謝謝小羅! )O( <親一下>
慢慢的走著散著步~到了7-11買了兩罐好喝的蘋果酒~口香糖~集了kitty貼紙兩枚~
於是回家~洗個澡~兩隻小豬就累倒在床上了!晚安囉~我低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