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中午才醒來~
連假的第2天~我和小羅一起床~想著要吃什麼?
騎小vi到泰山準備要買阿文雞肉飯~結果沒開~繞回新莊要買鮮天下鍋貼~結果人多的不得了!
後來只好又繞到後港一路上的燒臘店買便當和自助餐~瘸~一開始就到這買不就好了~
繞了這麼大一圈~ㄆ~要吃個飯還真是不容易阿!
吃飽後~休息一下~4:00小羅開著車帶著我前往基隆的沙灘去囉~
挖~原本以為高速公路上會塞車~幸運的我們躲過了塞車的車流~
來到基隆海邊的沙灘~好多人阿~大人小孩~家庭情侶~大家都踩著沙子快樂的嬉鬧著~
當然我和小羅也不例外~好鹹的海水~臭小羅害我舔了一口~比高湯還鹹~ㄆㄆ~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來到沙灘~沒有太陽~可能是因為也下午了的關係~我討厭大太陽咩!
後來花了40元沖水(坑人的店家~沖沖清水一個人要20元)回到車上~0乎~愉快!
小羅開著車一路從基隆開到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
一路上看著風景~好美~從藍藍的天(白天)變成暗暗的天(晚上)~
海和天深藍淺藍的交錯著(相簿裡有拍些相片)~好美好美~
我們兩個聊著天~看著窗外~挖~真的好悠閒~景色很漂亮~好喜歡這種感覺!一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ㄆㄆ~
延路一整排的觀海咖啡店~記得以前還有跟小羅,新樺,佳霖,四個人晚上坐在咖啡座聊著天!
還買了有名的劉家肉粽呢!
繼續往前開,開到了新埔工專~那是我和小羅相識的地方~停了車~兩個人手牽手走到對面的快餐店!
點了以前五專讀書時最愛吃的燴飯~味道沒變!可是淡水的景觀真的變了好多~
吃飽後繼續上路~小小的塞了車~我和小羅在車上只好拍些東西來娛樂一下~
不然其實有點睡意了!ㄆ~
回到家也差不多快要10:00囉~無敵小羅~真是辛苦啦~開了這麼久的車!
換了打擋車買了一條法國麵包~回到家裡塗上香蒜奶油~放進烤箱裡烤~好酥好好吃阿~
不過這一餐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就是我的腿~我的小腿~被那轟轟打擋車燙到啦~
天ㄚ~我的美腿~喔買尬~小小的紅腫了一塊~我跟小羅說~看起來很好吃~
熟了但是還沒焦~十分鮮美的樣子~好多汁~要不要嚐鮮一下!
更=.=||痛死我了!我還真能苦中作樂阿~千萬不要留疤阿~老天保佑我ㄚ!好痛~"~
今天晚上小羅果真是累翻了~11點多就說好累ㄚ~要睡了!
這也難怪~開車開了一整天~不累還得了~辛苦啦小羅~等我考到駕照嘿~
如果你願意捐出你的小銀給我開的話~哇哈哈~我很願意為您效勞的!
ㄆ~真的辛苦你啦~今天好開心~因為我感覺到涼涼的海風&金金的沙灘&藍藍的海了~好美好美!

{###_vivianloh/7/116318149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