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乖ㄛ~有去上課ㄛ~上物件導向C++
本來是不打算去的~因為我想去看小羅打籃球~也想順便運動一下!
一直都沒有運動的習慣~骨頭都快酥了!
結果好死不死這禮拜五的心理學課要輪到我們這組報告~班上男生說要去討論怎麼個報告法!
我只好乖乖ㄑ上課囉~沒想到一去教室~他們竟然跟我說~老師上禮拜本來想找我這組討論的!
結果我這組全部缺席~老師就跟別組同學說:請轉告這組同學,下禮拜報告就直接爆出親身經歷吧!
挖勒=.=" 報告親身經歷?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到目前為止~總共談過一次戀愛~長達11.5年~中間發生過很多事情~但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朋友都說:你有病!但是我只知道~很愛很愛的感覺一直沒變過!ㄊㄋㄋ滴..是你們才有病吧!哈哈"
媽呀~這種報告就算你殺了我,我也不敢上台講~奇怪捏~為什麼要跟不熟的人分享我的愛情?!
這老師~一定是故意刁我們滴~不過為了學分..今天晚上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中途下課時候找同學ㄑ買餅乾糖果在教室的最後面就開始野餐起來了~
孔雀餅乾~義美果汁QQ糖~不吃不可~黑糖梅~義美小泡芙~一堆堆滿桌子~哈哈~爽!<<相簿有我學校桌子的寫真>>
上課就是要這麼愜意~翹著腿~聊著天~吃著零食!這才是讀書生涯咩~
聊著聊著就下課啦~真是精采的一堂課~
騎著車到了新樹路,小羅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過去看蜘蛛人DVD他拿到手了!
當然好囉!到了小羅家就在客廳看!沒想到羅媽一直跟我們聊天~我就這樣隔著小羅一直和羅媽聊天!
小羅受不了啦~只好坐到地上~我和羅媽看到都笑了!趕快停止話題!
看了一下忽然覺得坐著看有點累~還是去房間看吧!
按了暫停小羅就先去洗香香~進了房間~有點懶了~我們兩個就聊天!
聊到了工作~我發現~小羅變的好強阿!哈~有工程師的架勢了!整個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了!
雖然在新的公司沒有之前的公司來的快活~壓力也感覺大了很多!但是~我只能說~真的又學到了很多東西!
還挺捨不得他偶爾在公司悶悶不樂的感覺!但是工作就是這樣阿!要是久了熟了"或許"就不會了!
小羅應該很想回去跟新樺他們一起繼續耍白痴吧~如果要回去其實也ok阿!可以互相照應~開開心心的比較重要!
總之~不管做什麼打算~我都支持到底!
我跟小羅說~我懷疑我有點輕度的憂鬱症~他叫我不要亂說話!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樣叫不叫憂鬱症!
只是有些時候~看到老人或著行動不便的人~會有那種鼻酸的感覺!覺得人怎麼都要活的這麼辛苦?
小羅叫我不要亂想~我不可以這樣!這樣以後誰照顧他?
我知道啦~我會照顧你低!我也需要你照顧啦!反正我們兩個好好的就對了!
好歹現在過的超開心低!要好好把握每一天才對!我這樣說沒錯吧 ^^V
人生阿~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