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抱著頭痛痛手痛痛~一樣到教練場~練習了6圈~
18:30時~教練過來啦!走~我們道路駕駛去~唔~驚驚~怕怕~
屁咧~其實我~根本一點都不怕!ㄏㄚ哈~我可興奮的呢!

慢慢的開到馬路上去~打方向燈~唷~我是昨天才知道原來方向燈自己會停唷~
開著 開著~有台機車的傢伙~竟然緊跟在我的屁股後面~
教練叫我慢慢的往右移~先讓他過~硍~沒水準~沒看到是教練車阿!!
接著開進山路來~左彎~右彎~踩油門加速~衝阿!
好玩耶~唉唷唷~我竟然會開車耶~開的好爽阿!
時速不快~60而以~教練竟然叫我開慢點~然後說著:山路速限40~不要開那麼快!
硍~車不開快~怎麼會過癮~而且~才60而以耶!!!

遇到上坡我油門可是緊催~不過~沒啥反應~依舊是慢慢的嚕嚕嚕!是因為車太老舊了嗎?
這第一次的道路駕駛~怎麼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可以稱呼我為駱大膽嗎?
就這樣開著開著繞了好大一段的山路~風景明媚阿~從白天開到晚上~
沒什麼嘛~開車也不過如此而已~ㄚ哈阿哈哈~比教練場裡簡單多了~不用怕會壓線~噗~
開著開著又繞回教練場~繼續練了幾圈簡單的考試路線!
唉唷~其實我比較緊張的是教練說5/24考試~記得向公司請假~
唉唷唉唷唉唷唷~我怕怕怕怕怕~我好抖~我怕我會突槌~要是考不過~我會哭哭>/////<
要是考不過~我怎麼有臉見江東父老阿!!
朋友們還開玩笑的說~哪天要考試阿?地點在哪?要來幫我加加油~
屁咧~說到你們這幾個~根本就是想去看我逼~才不要跟你們講在哪裡考試咧~
還有更惡劣的~竟然說哪天我又要道路駕駛要通知親朋好友~千萬別走那條路!
ˋˊ+這麼看不起我呀!小心我開也開去撞你們!氣死了~ㄆ~

呼~開車時~頭不痛~手不痛~一開完就繼續痛~"~
到了今天還是持續痛~吼~吼吼~是怎樣啦!哪時候~可以讓我身體狀況好一點?
頭繼續痛ing...腦袋繼續空ing...愛睏ing...繼續上網看拍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