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直奔M用餐~噗~很另類的聚會地點吧!


點了一個雙層牛肉吉士堡餐~吼~好久沒吃到了~我超愛吃的啦!
好玩的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薯條可以去鹽耶!CooL...
和朋友邊吃M邊聊天~邊聊天~聊東聊西~真像國中時期的感覺呀!
回想起國中時代也會和同學們到M或吉野家用餐打屁聊天~
ㄆ~這...是在裝年輕嗎?不過說真的~這感覺還真不賴~很輕鬆~
聊到一半~另外一個朋友打電話來~感情因素~她很難過~
聽著電話裡傳來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心疼阿!因為我也剛經歷過~很能了解那種難過~
但是旁人能給予的只有陪伴和傾聽~那些只是一時的安慰~真正要走出來~只能靠自己!
所以~妳要加油!知道嗎?我們這些做朋友的~都在!一直都在妳身邊的!別哭~
繼續和朋友聊天~聊到8點左右~也該回家了~要回去看我的大粒籽寶貝呢!

一進門發現~大粒籽寶貝竟然在ZZzzz...
他聽到我的聲音~忽然間張開了眼睛~對著我微笑~看的出來他還好想睡~
哈~好可愛的寶貝~你的微笑好窩心好甜蜜!
沒一會兒~大粒籽在床上賴床後~就爬了起來~
把他帶到老爸老媽房間去~東玩西玩~
讓我驚訝的是~挖塞~大粒籽寶貝竟然會走路了!八步耶!可以自己走八步~
我好感動阿!看著他走的不是很穩~甚至搖搖晃晃的快跌倒~但是~他靠自己走了八步耶!
寶貝~你好棒呀!真的!媽咪好感動喔~
ㄆㄆ~很奇妙吧~為人母竟然可以因為小BABY一點點進步而感動莫名~
寶貝還會拿東西給大家吃~超大方的~當然自己嘴裡不忘也塞一口~
好棒唷~大粒籽~你從小就懂得要分享~真的很棒耶!
看樣子再過一個月~我應該就可以單手牽著大粒籽散步了吧?!


我好期待喔!媽咪要帶你出去踏踏青草地~走~咱們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