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頭昏昏腦脹脹~到教練場繼續我的練車生涯!
唷~原以為這次應該是在場內練到呆掉~沒想到教練一見到我就說:今天6點我們再出去吧!
齁齁~又要出去溜搭啦!讚A啦!
這次開的路線不一樣~換成三峽往大溪路段的山路~還經過我的公司咧~
開著開著~我真的覺的摩托車是可怕的角色~
之前不會開車覺得開車的人很機車~現在會開車覺得騎摩托車的人很機車!噗~
開著開著~來到了龍山寺耶!唷~我還不知道那條路可以通往龍山寺!好屌喔!
時速一樣~60~就是60~忽然間腦中出現滿滿的問號??????
那些開120的傢伙~怎麼開的阿?好想嘗試阿!!
晃著晃著~就到了7點嚕~開回教練場~繼續練我的s型彎道~
其實我怕怕~因為真的就是靠fu開車~ㄆ~我怕考試那天我會突槌!
唉唷威阿~不過開車還挺好玩的捏~我應該是很有天份吧!!哈哈哈~
道路駕"屎"~我一點也不怕啦!
但要是路考沒過~我想~我會哭吧~糗斃了!真的!我好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