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寶貝現在是~爬~走~兩個相互應用~他真的會走了耶~

嗨~大家好~我叫大粒籽!


這是什麼呀?!<第一次見到番茄的大粒籽好奇著-昨晚>


外婆~如果蕃茄砸到你臉上會怎樣?<這張照片超經典的啦~我看到一直笑~超欠揍的表情!>


我酸~外婆~不要打我!



這又是什麼啊?媽咪?!<還沒睡飽躺在床上-今早>



甜椒?還蕃茄好呢?<後面那個就是我的小姨~每天小姨都惠會來我房間湊熱鬧!>



蕃茄好啦~比較小~比較好拿~



其實拉鍊也挺好玩的!<大粒籽寶貝總是和我玩著~我把他拉鍊拉起來~他把拉鍊拉下來的遊戲=.=||>



寶貝的表情怪怪的吧?!ㄆ~因為他剛睡醒呢!今早6:30就和我一起起床~
和我一起在床上打滾了好久~等著外婆來接手~呼~小朋友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天真喔!


媽咪超愛你的捏~你連嘟著嘴嘴都好可愛~呼~像小天使一樣~好Q!
昨天大粒籽滿一歲又兩個月嚕!長大了好多~會自己走路了~吼~你好棒~媽咪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