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看到可愛的大粒籽~這小傢伙~竟然還不猶豫的把手中的餅乾嘟來我的嘴~給我吃捏~
我一口吃下去~他又跑去拿第二次~繼續塞到我的嘴巴裡~
有沒有那麼勤勞阿?我的小寶貝~謝謝你捏^.^


大粒籽寶貝非常喜歡爬到我的梳妝台去~


爬不上去拿不到他想要拿的東西就開始哭~


然後我不理他~他就停止哭泣~偷看電視~


大粒籽寶貝超喜歡拿錢~氣死我了!錢很髒耶!誰教你拿錢的ˋˊ+


也喜歡撿小東西~有一次還把一個小螺絲釘塞到嘴巴裡!要不是我有看到他塞東西到嘴巴~硬逼他吐出來~他可能就吞到肚子裡去了!好可怕阿!
真的要奉勸家裡有小BABY的大人們~小東西真的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不然吞下去還得了!


瞧他拿到東西得意的眼神!SO Q...其實這是個錯誤的示範~根本就不該讓BABY拿銅板~要是誤吞了就麻煩大了!

昨晚大粒籽睡覺翻來覆去~流了滿頭汗~我想可能是我把他蓋太多了!
寶貝很討厭棉被蓋到腳喔!只要棉被一蓋到腳~他都會很生氣~
今天一早~寶貝和我一樣早起~我餵了他ㄋㄟㄋㄟ~聞到他身上的新鮮汗臭味~
哈哈~還挺好聞的嘛~那種新鮮的酸酸的味道~不是臭味啦!
也太會流汗了吧~寶貝~媽咪都已經幫你換了短袖的衣服了~你連手臂都可以出汗~真是高手!

昨天發現大粒籽寶貝已經可以讓我單手牽著走路囉~耶耶~進步好快喔!
對於放手走路~他還是有點障礙~要是路途遠的話總會偷懶蹲下來用爬的!
ㄆ~慢慢來吧!媽咪會等你的~畢竟這幾天天氣不太好~也沒辦法出去玩~
那你要趕在7~8月學會自己走喔!!這樣我們才能去草地上踏青啦!你一定會很開心的!^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