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凌晨3點才睡~一早就起床~大粒籽寶貝竟然賴床~虧媽咪我這麼早起!
上樓看看我的菜園~唔~整理整理~灑灑水~施施肥~
回到房間~看到寶貝還在睡~這時老媽和老姊也到我房間裡說著:要不要去公園阿?!
ㄆ~當然好阿!不過寶貝還在睡啦!那...把他給叫醒來好了!
接著就是三娘"叫"子~硬是把大粒籽給叫醒~
超好笑的~大粒籽一起床~看看外婆看看小一~接著就是往我睡的地方看~他在找我啦!
一看到我又來個微笑~然後又倒在床上賴床~

之後把大粒籽寶貝抱到屋頂去~走走~


單手牽著他~他就會跟著走了耶!


好一個小牛依人阿!小小一個的大粒籽寶貝!


走到腳酸了~牽著小姨~對著媽咪狂叫~媽咪抱我啦!


看到沒看到沒!放手走路啦!!整個臉猙獰著~因為他在發脾氣!<<<誰叫媽咪都不抱我!只會拍照!我腳很酸的耶!>>>

弄一弄~來到景合公園~這天超熱鬧的~原來是有請到縣長來舉行開張儀式ㄚ!
把大粒籽寶貝放在小石子地上~接著~把哥哥們的玩具~排排站的插入石地裡!


超多鹹蛋超人的吧=.=||這一排排起來圍著大粒籽寶貝還挺壯觀的唷~


摸著大恐龍~


玩著小恐龍~
我覺得在一堆小朋友的地方只要玩具一多~小朋友就會全都聚集過來~超可怕的!
然後一整個就會覺得挺擔心的~感冒阿~腸病毒~就是這樣傳來傳去~
和老姊到附近超商買了飲料來給小朋友們喝~也不知道大粒籽能喝啥~就買了罐養樂多給他!


瞧他~用小手手扶著養樂多瓶~拼命吸!


媽咪~這真的很好喝耶!


哥哥們玩哥哥們的~我拼命的吸吸吸吸~好喝好喝好好喝!


瞧大粒籽寶貝~嘴巴超嘟的吧!!!


喝累了~休息一下~ㄆ~寶貝眼睛好圓阿!


媽咪~你為什麼要把我的養樂多換成白開水?


就算是白開水~我也愛啦~就是喜歡用吸管阿!!


我也喜歡玩汽球!!(媽咪躲在旁邊嚇的半死~殊不知媽咪最怕的就是氣球爆炸!)
唔~好玩好玩~媽咪下禮拜我們再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