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原以為約好的歌局要取消~沒想到還是照常舉行~
說真的~最近覺得有點懶~還比較想要待在家裡睡大頭覺~但是約定好了~那就要赴約!


不知道要穿什麼~所以亂穿一通!竟然被說成是北一女制服!好吧!我認了!其實我又對我現在的髮型膩了~不知道是不是髮色的關係?


毆毆~送的絲襪~其實挺詭異的~太辣了啦!透明黑襪襪上面還有花紋呢!


一整個唱到想睡覺~這天~唱的很過癮~一直唱~拼命唱~
終於有人能合唱珊瑚海和千年之戀了~ㄆ~
對男生而言~一首合音難的要死~一首音飆高的要命~
還不賴~還不賴!好一陣子沒聽到這麼合諧的對唱了!
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還挺好唱的嘛~雖然字多了一點~但是唱起來整體感覺還不賴!
唱到8點去附近逛了逛後~回家!
回到家~卸了妝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看看床舖旁邊沒有大粒籽作伴~還挺孤單的!
看著看著~睡意就來了~有沒有那麼累阿?我連PS男都還沒看完~就把電視關了~倒頭就睡~
好累好累~老是有種想昏倒的感覺~明明作息都算正常耶~那怎麼會這樣~"~
一早起床~看看床舖旁邊~ㄆ~小傢伙沒睡在我身邊~感覺還挺怪的~
媽咪好想你呀!小寶貝!快點回來讓媽咪抱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薇安 的頭像
    薇薇安

    薇薇安的部落格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