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晚偷懶只練了一堂駕駛課~向教練請個假~ㄆ~因為我要ㄑ看電影啦!
這次電影欣賞~片名:半夜鬼上床-夢殺!
ㄆ~我想有看過半夜鬼上床的影迷們應該對這號人物一點也不陌生吧!
記得小時候~看著電視上播映的半夜鬼上床12345續集~總是讓我!
相間的毛衣~刀子手~燒毀的臉~還有一頂帽子!就是這樣的妝扮~
總是在你入夢中~殺害你~唯一逃過的方法就是!

小時候總是愛看又害怕~搞到自己也不敢睡覺~哈~好蠢阿!
昨天下班回家換了輕鬆的衣服~到了環球~8點的場次~不知道這麼久沒看會不會讓我失望?!
我覺得這位置真的很棒!中間又後面的位置~超棒!
找到位置坐下來~等著影片播放~唔~一開始就讓我驚驚~果然美系的恐怖片就是以血腥噁心為主~
反正就是死法都超慘的~重點是~音效會讓人跳起來!ㄆ~
好幾幕都預備瞇瞇眼的強迫睜眼看~整個感覺就是很驚悚~
會讓人~直到恐怖的一幕過去~才會記得要喘氣~

呼~看完後的感想是:怎麼是吧?!我記得以前不是長這樣耶=.=||
好像之前的佛萊迪會讓人比較發毛~而現在的佛萊迪面貌純粹只是噁心而已耶!
還不賴~還挺好看的~但~我這個人依舊是看完了也就忘了的人~ㄆ~
現在要我講劇情~我實在是有點講不出來~總之~還不賴!
早早看完~早早回家見我的英英寶貝!我好想他~
一回家馬上衝上樓~在樓梯間直呼:我的勒?!回來了嗎?
嘿嘿~寶貝一看到我又哭哭要我抱抱~ㄆ~還一直拿手上的玉蘭花要給我~
吼~我可愛的寶貝~你對媽咪真好~都願意分享你手裡的東西給媽咪!
ㄆ~果然沒白疼你!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