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打著網誌準備送出時~忽然網頁連不上~
然後一大篇的網誌就這樣平白消逝~真的讓我很想死掉!!!

每次打開汽車駕駛人筆試講義~一陣睡意油然而生~
接著就是呵欠連連~真要命~這樣我是要怎麼考?!
考試試題又比往年多了好幾百題~吼~我去年不學~今年學幹麻!!

明天下午還要去SGS上課~硍~我這麼懶的一個人竟然要我參加!
吼~搞的我今天不能早早回家看大粒籽寶貝~又要去學開車~
然後看好戲的教練一定又會叫我去模擬筆試~(逮到機會就會對著我說:我好擔心你筆試不過阿!!)
囧rz...一翻開書就想睡~怎麼會過!!!連我自己都很擔心!
主管還跑來我座位旁邊說:看什麼書啦?!我教你啦!
只見我眼睛瞇瞇抬起頭對他說:不然你去幫我考好了~我借你頂假髮吧!

吼吼吼~看樣子要是沒考過應該會被笑死~
完蛋了!我超怕出糗的啦~"~誰能救我?!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