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位上看著駕駛人筆試手冊~還真難耶!!看都看不完!
一堆搞到我暈頭轉向的標誌標線~還有一堆還沒背的罰款!氣死啦!!
兩個老腮走到我坐位~看到我在看書~就嚷嚷著:不用看啦~那個那麼簡單~
我就說:哪裡簡單阿?!複雜的要命~不然我考你們~
行人穿越道~斑馬線~分哪兩種?!說阿!你們阿?!
結果他們馬上回答我~公斑馬母斑馬...rz...
被這兩個傢伙氣死!!然後他們兩個人就一搭一唱笑嘻嘻的走開...
真的是傻眼耶!!ㄆ~老男人的幽默~哈哈哈~了!

懶得去學開車了!等下下班就直接去台大醫院吧~明天下班再去練最後一次吧!
呼~vvn@台大醫院第2天...今晚又要一整晚了!
ˊˋ+我真的背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