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11點50就從公司衝衝忙忙的騎小vi離開!
因為我要先趕回家~把老腮從大陸買來的好吃滷味給拿回家冰~
ㄆㄆㄆ~老腮~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因為只買我的而已啦!感恩耶!
外面的太陽大到我超想暈倒的!好險我有買防曬手套~哈哈~
以前從來不戴這玩意!但最近的陽光讓我!
而且我覺得最近太常帶大粒籽寶貝出去玩~結果~我的!!唉唷威阿!
飛快的速度~終於回到家~一進家門~衝去找大粒籽寶貝!
這小傢伙竟然在給我視~看的入迷的很~
我叫了一聲~弟弟~你在幹嘛!他竟然還一跳~哈哈~發現是我後~就傻笑~衝過來要我抱!
陪了大粒籽15分鐘左右~時間來不及了~急急忙忙的出門~到了五股的SGS~上課嚕!

吼~我還真是聽話~竟然會乖乖的上課耶~這根本就不像我!
上到了下午5點~總算是上完課了~RoHS&TEACH~!什麼鬼!
飆車回家~買了我愛吃的福州麵~還去M買了一包小包的去鹽薯條~要給寶貝享用~
寶貝呀~根本只是吃個味道~總是ㄔㄧ吃不吞下去就吐掉!
老媽還叫我用番茄醬給寶貝吃~好笑的是~寶貝舔一口後~表情只有些許怪異~
然後呢~忽然間~下!寶貝...被酸到了~啦!
我低媽咪阿~我笑翻了~不鬧你了~可愛的寶貝!
和老媽&寶貝用完餐後~我又急急忙忙的騎著小vi到土城坐捷運~
go台大醫院ㄑ~"~在那住了一晚~裡面的冷氣冷死我了~
今天一早直接坐捷運回土城~換小vi上班!有沒有那麼猛阿?!我好累呀!
一整個就是衝~~衝!
累~好累~今天下班後要衝到教練場練個兩堂~吼~禮拜一就要考試了!
說真的~我還沒準備好~會不會殘念阿?!考不到駕執照?!   (X)  我好怕呀!
今晚練完車又要趕去台大醫院!!!衝~衝~衝呀! 呼~快垮了快垮了! 
GOD pzs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