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試過午餐吃牛排?!我做到了!結果是:吧!

其實今天中午我還挺餓的~因為早餐在台大醫院裡沒吃什麼!!!
所以一進牛排館就弄了一堆東西吃吃吃~先來盤沙拉大雜燴~


還弄了豬腳~ㄆ~不過不是很好吃~重點是豬腳上面竟然有豬毛沒拔乾淨!!


我真的把那一塊的牛排~和蛋都幹掉哦!好飽阿!不是很好吃~就啦!因為我很餓咩!


之後又來點水果~呼~我挺久沒吃水果嚕!!好吃的西瓜~讚!



這小朋友很可愛對吧~他還教我比OK~我們兩個僑手勢僑了好久阿!總算是比了個OK~還不賴!
吃的超飽~搞到我現在超想睡覺~
剛剛又來了一杯檸檬愛玉~ㄆ~今天還真有口福呀!好呀!
繼續來看筆試考題吧~"~我超大的啦!!一堆一堆要看的啦!!!
晚上又想偷懶不去開車了~ㄆ~明天一早再來練吧!
一天拖一天~老天爺可不要懲罰我~讓我沒考上耶!繼續苦讀去~+U v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