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網路被限制了ˊˋ+
上班時間都不能上網~天ㄚ~好痛苦阿~不過我要去辦3.5G無線上網了!
因為不能上網的原因,所以網誌好久沒更新了~其實是我偷懶啦!哈哈~
每天都跟小羅膩在一起~HAPPY~
禮拜六和小羅一睡醒就出發去故宮~一路上發現車潮超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禮拜有人要上班的關係!
快到的時候竟然還小小的塞車了一下~人也超多的啦!
大佬~木乃伊的吸引力還果真是不同凡響阿!
慢慢開著車~我不停的嚇唬小羅~人太多啦~買票也要排隊~進場也要排隊~搞不好進去還要排隊觀看~
還是算了吧!我們去吃東西好了!
本來小羅打算吃韓國烤肉的~但是下午因為2點要和阿Pu及jason一起去打棒球~所以作罷!
沒想到默契又來了!我說出回新莊吃三媽臭臭鍋吧!小羅說~跟我想的一樣耶!真有默契!
然後異口同聲的說出:幹麻學我?緊接著又同時說出:見鬼了!
哈哈哈~超屌的!默契一整個好到不行阿!
開著來到了天母士林一帶~本來又想去吃好久沒嚐的豬排飯,但是因為停車場換地方了!而且還要排隊!
兩個人沒耐心最後奔回新莊吃著料多實在的三媽臭臭鍋!好好吃ㄚ~我現在邊打網誌邊流口水!ㄆ~
吃飽後回到家等著電話!兩點多電話來了!阿Pu開著車再著我們和Jason一起到了棒球場練球!
看著他們賣力的揮著球棒!wow 有男人的味道!
哈哈~沒過多久感覺大家都癱了!因為太累了啦!敲完好幾百球後!小羅和阿Pu又相約去撞球!
而我去了一下下後就趕緊去上課囉!禮拜六臭老頭的課~實在是不敢翹!沒種啦!
上到一半和同學相約翹課~因為老師已經點完名了!噗~我是個壞學生!
回到小羅家~又和小羅開著車去打籃球!
球場是個練車的好地方~小羅讓我小試身手一下!我超緊張的啦!其實小羅應該也滴了好幾滴吧?!
我慢慢的開著,小羅忽然說:後面有車!吼~害我抖了好幾下!還是趕緊停車讓小羅載我好了!
真刺激!
打完球後小羅送我回家!因為阿~再不回家爸爸要翻臉了!唉唷老爸!我都嘛很乖的在小羅家裡捏!又沒有出去亂跑!
而且都有小羅照顧我!您不要這麼不放心啦ˊˋ+
到家買了消夜吃完後,趕緊叫小羅回家休息!今天忙了一整天!又是棒球又是撞球又是籃球的!
你的手快酸死了吧!ㄆ~真猛!
阿pu在撞球的時候還說!真煩~我的手這樣害我不能用左手出杆!超級幽默的!我和羅聽到整個笑到不行!
在籃球場上休息的時間~我還故意刁難小羅~先要他騎海龜~接著要他跛腳期海龜!
表面上是在在試看看他有沒有天份!事實上是在惡整他!哎呀!小羅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哈~
很忙碌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開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