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謝謝小羅的支持~
今天去幹了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我真的去辦了遠傳3.5G無線上網了~
考慮了快一個禮拜!
真的給他辦下去~
3990+775(每月)的月租費~無線無限上到吐~
哈~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本來還猶豫不決~打電話一直問小羅~我到底要不要辦?
小羅支持著我說~辦阿~如果想上網就辦~
到了中午就真的給它一口氣衝去遠傳門市刷了下去~
回到公司馬上試用~那種網路一通的感覺真的很==>爽!
花錢這樣就有價值啦!
小羅一直說要幫我出錢~真的不用啦~有這個心意我就很滿足了!
賺錢不容易~所以小羅你賺的錢要好好的存不然就是花在自己想要的東西上面!這樣才對!

昨晚陪小羅去堤防打球!
我挺擔心小羅的膝蓋的!因為他現在蹲下站起來都有點吃力!真的很擔心!
但是打籃球是他的興趣~不可以剝奪!所以只能請小羅你小心一點打!
不要太激烈喔~要帶護膝~我有幫你買兩個~如果還需要其他的再跟我講~我會再幫你買!
我很喜歡看小羅打球的樣子~感覺很認真~雖然運球都笑嘻嘻的開著玩笑~但是只要一上籃!
那種進定了的感覺都來了!超帥~<<你管我怎麼講小羅~我就喜歡說他帥!哈~>>
Jordan又不是叫假的!瘸~
還租了神鬼奇航II來複習~但是時間的關係只看了一小段~今晚不累的話就繼續囉!
總之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最近的一切生活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