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乖乖的上完課後ㄑ小羅家準備電影欣賞續播~
前晚看一個太累根本看不完就回家睡覺了!
到了小羅家~跟小羅一起去7-11買看電影時的最佳良伴爆米花+旬果搾蘋果酒+品客一口口 片刻不離手~
ㄆ~怎麼這麼多?!廢話~還不是為了集那個死要錢的Hello Kitty~
滿77元換一枚貼紙~77元整又超難湊~集10枚才有一隻~簡單來說~必須消費770以上才有可能到手~
死要錢的喵~真是敗給妳~好險我夠聰明~除了集了兩枚貼紙之外~還加了一個喵的文件夾~
一整個就是Q到極點~我真的沒有辦法抵擋那隻沒嘴巴的貓的誘惑~哈哈~
要不是你這隻會咬錢的貓跟我同星座同血型吼~我才不鳥妳勒~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跟妳一樣這麼會賺錢啦~哈~

回到家開電腦準備上網時發現~家裡的ADSL竟然斷線~0乎~好險我有3.5G無線網卡啦!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開心~辦的真的值得了!
不是我要誇這產品~真的是太方便了~走到哪帶到哪~只要有USB插槽的電腦~就可以上網!
一山還有一山高~公司鎖網路~我就投靠電信業者咩~有本事就把基地台炸燬阿ˋˊ+
哈哈~快要畢業了ㄟ~6月初就畢業=下禮拜畢業考~
挺緊張的喔!好險只考3科~算老師有良心~知道我的辛苦!ㄆ~
不過期末報告可就多囉~今天就搞了一上午的報告~加油啦!歐姆~
很久沒聽到歐姆這個綽號了~想當年讀新埔~電子科女生只有六個~而我是電子科的招牌~
為什麼呢?因為我整個髮型就跟" Ω "一樣~電阻單位歐姆~懂了吧!

神鬼奇航今晚就要上映囉~超期待的啦~

我愛看史傑克船長走路的樣子~搖來搖去~超不正經~吼~帥!
強尼戴普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一直很欣賞~雖然老了~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帥度!
跟我家小羅一樣~越老越有味道~噗雌~

怪了~大家都說人看久了會膩~我怎麼看小羅為什麼都不膩?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