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小羅阿~真是辛苦了~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心疼啦~
昨天一下班就和CS的朋友約好~7點板橋錢櫃集合~
成員有:MVP~Onfire~bony~Lancer~小羅和我~
但是因為小羅公司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沒有辦法準時ㄑ~
而我則是下班直接騎過去板橋~見見好久不見的MVP和bony~
ㄆㄆ~大家都挺準時的啦~因為我有預約~所以免等包廂~
我一進包廂馬上點了紅燒牛肉麵吃~說真的~錢櫃的紅燒牛肉麵還不難吃耶~
記得之前我到錢櫃都點皮蛋瘦肉粥~但是後來覺得怎麼變的不好吃了~
就開始點牛肉麵了~還不賴~挺好吃的~
這時大家完全的沒點歌就一直聊天~聊八卦~東家長西家短~
過了一陣子才一首一首慢慢點~慢慢唱繼續聊~
也不知道牛是不是還在殺~等了超久了還不給我來~我快餓暈了~ㄆㄆ
別人一大盤的水餃都快吃完了ˋˊ+ 餓...囧rz...
後來終於來了~開始吃吃吃吃~吃了幾口小羅也來了~一臉疲倦的樣子(臭臉)~
c c c~原來一問之下不是因為不高興而臭臉~而是因為感冒讓小羅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
好心疼喔~怎麼這樣?!這也感冒太久了吧~原本下午跟小羅在MSN上聊天~就叫小羅回家休息~不要來KTV了~
但是小羅堅持一定要來陪我~挖挖~這樣身體不舒服還趕來~真是難為小羅啦~秀秀~
這時阿~Onfire點了一首啤酒~因為沒人要喝酒~噗~酒神小羅羅感冒~不讓他喝ˋˊ+
而我呢~說也奇怪養了挺久的酒蟲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沒有反應~
似乎是前陣子被威士忌K.O.那次~不小心的被澆死了~阿哈哈~
就這樣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歌偶爾唱一唱~聊的超起勁~感覺似乎應該去茶坊才對~ㄆ~
小羅也點了一碗牛肉麵~一樣等了很久~不知道錢櫃的牛肉麵是怎麼了~現殺的是嗎?!
吃完牛肉麵後~小羅坐在位置發呆~偶爾說說笑笑~一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的樣子~
我問小羅要不要先回去了?!感覺感冒有點嚴重耶~趁診所還沒關門~去看一下醫生的好~
小羅一直撐到9點多才回去~剛好玩CS的一個阿伯也要來~剛剛好頂小羅的缺~
這個阿伯很幽默~常在線上逗大家笑~都聽大家說他人很好~
出來之後大家聊聊天開玩笑~我也覺得人真的是挺不錯的~
很謙虛啦~還說到汐止要是有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歡迎找他~ㄆㄆ~懂意思嗎?
就是說~人面很廣~可以處理大小事~但是他這個人卻還挺好相處的~又沒有架子的感覺~
不賴喔~這樣子的作風真的可以讓人敬重他~
玩笑話歸玩笑話~他也說了一些大道理~或許是人生經歷吧~感覺他說的真的挺有道理的~
當然大家還是不斷的搞笑~因為阿~這個CS中隊每個隊員一定都不正經~這樣才好玩咩~
唱到晚上11點20左右才買單走人~愉快的聚會~
我一個人騎著小vi到了全家拿金石堂定的書籍~又跑了兩間7-11買吐司和生菜~因為要幫小羅準備早餐^Q^v
後來快12點才回到家~小羅一臉惺忪的樣子~ㄆㄆ~
然後開啟電腦和小羅兩個人一起欣賞著去沖繩的照片~WOW~日本的確很乾淨~
又跟小羅邊看邊聊天直到半夜2點多才睡覺~
唔~小羅要乖乖吃藥啦~第二個禮拜了耶~怎麼感冒都沒好ˋˊ+
踩踩踩~我要踩海芋啦~吼~噗~快點好起來咩~好不好嘛~你說好不好嘛~
Mr.Lo, I 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