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小羅本來還堅持著要帶我去陽明山採海芋~而我哪有可能讓他去啦=.=||
感冒耶~我上禮拜才感冒我我知道~這一波的感冒非常難過~整個人會很累很累~
所以我才不要讓小羅帶我ㄑ咧~於是小羅吃完我弄的午餐後~服了一包藥~趕緊叫他睡覺嚕~
就這樣小羅睡覺我繼續玩著電動~玩到5點多我也有點睡意~於是跟著小羅一起睡~
睡到晚上7點多兩個人爬起來~小羅說要去佳樂福買些東西~出國時帶去~
於是小羅開著小銀載著我~準備ㄑ佳樂福~但是肚子餓~所以要先去覓食!
小羅說要帶我到台北市去吃韓國烤肉...
呃...可是小羅你咽喉痛~怎麼可以吃?!
然後小羅又說那去吃義大利麵~在美麗華附近~
阿...很遠耶~小羅你...應該要休息不該開這麼遠~
那...小羅又說:吃你家那吃刷刷鍋?
可是吃刷刷鍋喉嚨會爆掉吧=.=+
那...到底要吃啥?三重五燈獎?!小羅開始繞著新莊~漫無目的~ㄆㄆ~
結果呢小羅發現褲子的扣子掉了~大腿旁邊的扣子~於是他決定回家換個褲子再出門~順便換成摩托車會比較好停車!
說到我家小羅就是愛美~超愛美~這運動褲的扣子掉了就...掉了咩=.=||
其實根本沒人會去注意的~但是小羅阿~就是堅持要回家換~ㄎ~走吧走吧~那就回家換~
回到家換了褲子~騎著羅弟的摩扥車~覓食嚕~
結果選了一間超近的覓食地點啦~那就是騎車1~2分鐘就會到的"古早傳說"
ㄏㄏ~讚ㄟ~來到店裡我點了泡菜牛肉鍋~小羅點了雞腿拉麵&滷米血&炸甜不辣~

我滴牛肉鍋~好好吃喔!!嘿嘿~好豐盛~

冒病一樣可愛的小羅~ㄎ~
就這樣兩個人吃吃吃吃~一桌子的東西~超滿足滴啦!

吃完後小羅開始看小說~而我則是繼續吃~因為我那鍋有夠大!
就這樣我也邊吃邊看雜誌~然後想到就聊聊天~直到小羅把整本小說看完~
我只能說超猛的~這麼多字的小說也可以看這麼快~整本看完耶~高手~

合照合照~一定要的阿!
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小羅還要回家吃藥耶~
回到家也10點多快11點嚕~小羅開了PS2繼續玩ㄊ的惡靈古堡4~
雖然我一直在旁邊叫小羅休息啦~但是我們還是到了半夜2點左右才睡~
因為小羅不甘心被感冒這傢伙破壞這週末的美好假期~ㄆㄆ~
快睡吧快睡吧~總不能出國還重感冒~這樣一定不能盡情的玩的~乖咩~
等你感冒好了我們再ㄑ採海芋吧~
忽然有種氣憤的感覺ˋˊ+不然ㄑ踩海芋也行~掯~我就不相信踩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