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榴槤皇后~我知道榴槤很臭~但是~我就是愛~~~你咬我阿!!!噗~
昨天下班~本來要跟新樺小羅ㄑ錢櫃唱歌的~結果新樺臨時有事~所以就取消嚕~
於是我和小羅決定來去修頭髮好了~小羅旁邊的頭髮長了~也厚了~所以也該要修一下了~
而我呢~一直很想很想修留海~但是...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修?是要剪平留海捏?還是剪斜留海?還是....?
反正我覺得我的個性越來越龜毛了~現在常常買個東西要考慮半天~連剪個頭髮自己都拿不定主意~
吼...我得了龜毛病~怎麼這樣捏?!
結果吃飽飯看了一下NBA~8點多快9點小羅才開著小銀到中和~停車走進髮廊找<小羅御用設計師>~
哪知道阿~太忙啦~沒時間幫小羅剪髮啦~所以只好改約今天囉~
而我卻又改變心意~我決定不剪留海了~我要染頭髮~
於是去了屈臣士買了萊雅的染髮劑~唔~不便宜喔~300元~嘿嘿~我要小羅回ㄑ幫我染髮~
不知道會不會染的亂七八糟吼~ㄏㄏㄏ~其實我有抖到!!!
結果買好染髮劑後~到附近的水果大賣場買水果啦~因為我想吃榴槤!!
於是開始選榴槤~wow好刺喔~榴槤上佈滿了刺~說真的戳到手還挺痛的咧~
我阿...叫小羅選~因為我也不會選~於是小羅拿了一顆小小的榴槤~旁邊已經有點裂縫了~
我和小羅都愛吃沒那麼熟的榴槤~有點脆脆的才好吃~太熟的我們不愛~
於是這個艱難選榴槤任務就交給小羅徹底執行啦~
當我看到小羅小心翼翼的拿起一顆小小的榴槤時~我一直笑~有沒有太小阿?!還有小羅似乎超怕被刺到的~
忽然我腦袋裡浮現小羅被榴槤刺到然後生氣到徒手劈榴槤的情景!笑暈了~
我對小羅說:這麼小一顆喔?瘸~
小羅說:不知道好不好吃~拿小顆一點的~吃吃看啦!
OKOK~說的有理~厚~其實我當場就想吃了~ㄎ~
然後我們又買了1/4顆大西瓜~還有一小盒的奇異果~
這樣總共加起來才3百元不到吧~超便宜的~真的!
買完水果後開回新莊~第一件事就是ˋˊ+ 殺榴槤!!!
我和小羅兩個人在地上舖報紙然後開始殺榴槤嚕~殺殺殺~好刺喔~但是我好想吃喔!!
拿塑膠袋把剝出來的榴槤果肉包起來~兩個人還邊剝邊吃~
讚~小羅~你真的厲害!!!這顆榴槤超好吃~不會太熟~又好甜~果肉又多!!!高手!!!
吃了榴槤後~我準備要染頭髮嚕~小羅叫我把染劑調好再叫他~因為他又再看NBA嚕~
我把染劑拿到房間裡~開始梳頭髮~頭髮長阿又捲~一定要先梳開才行~
不然小羅等下幫我上染劑一定會瘋掉~噗~
結果當我準備要調染劑的時候卻發現~說明書上寫著:"先將頭髮打濕後用毛巾擦乾"
我傻眼了!從以前到現在的觀念不都是染髮要在頭髮乾乾的時候染嗎?怎麼這款染劑似乎要在頭髮微濕的時候染?
好可怕阿~隔天還要上班耶~要是染失敗那不就慘了~所以我決定~還是...週末再來染好了~反正不差這一天~
後來我又叫小羅到客廳再幫我拿一塊榴槤給我~挖哈哈哈~好好吃喔~怎麼這麼好吃?!
看我吃榴槤時一臉幸福的樣子~ㄎ~小羅在旁邊偷笑~
羅媽還切了西瓜給小羅吃~小羅也吃的超開心的~因為超甜的啦~
說真的中和那家水果大賣場賣的水果還不賴耶~便宜又好吃~
早上我幫小羅切了西瓜讓他帶到公司吃~
小羅今天一早邊吃著西瓜邊在MSN上說:我要把你家那攤水果攤給買下來~實在是太好吃了~
ㄏ~有沒有這麼讚阿?!

吼~現在才5點多~還要一個小時才下班ˊˋ+我覺得我開始想念家裡的榴槤了啦~噗~
榴槤寶寶~乖乖等我下班嘿~我要....吃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