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匆匆忙忙趕去全聯社買了火腿&沙拉醬~這可是要為小羅準備早餐的經典要素~
後來回到家~沒一會兒小羅也到家了~兩個人趕緊吃吃吃吃完晚餐~就出發嚕!
來到了環球小逛了一下~NIKE最近出的Jordan衣服還不錯看耶~
逛著逛著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我們兩個要看的是晚上8:20那場的鋼鐵人!

買了兩張情人套票~550元而已耶~還外加兩杯飲料&一大桶的爆米花~
時間還沒到我和小羅就在入口處等嚕~
旁邊剛好是餐廳~別人用餐的地方~

看~調皮的小羅假裝吃著爆米花~其實是在偷看玻璃裡面的人在吃什麼~
阿哈哈哈~我和小羅兩個又異想天開的說:如果我們兩個貼著玻璃然後一直看著他們吃東西~不知道會怎樣吼?!
這時我越走越靠近玻璃~然後開始裝白爛~小羅在一旁笑到不行的說:你不要這樣喔!到時候你被揍我不管你喔~
ㄞ唷~我說小羅~一起來嘛~我們一起貼到玻璃上去看他們吃東西~噗~
好機車喔~我想要是我坐在裡面用餐有人貼著玻璃一直看我~我絕對會吃不下去的~ㄏ

猜猜看小羅在幹麻?!他在"聞"哪一杯是可樂哪一杯是檸檬紅茶~
幹麻聞=.=||用喝的不就知道了...

終於8:20嚕~一入場我和小羅猛吃爆米花~因為爆米花的口味我們點了鹹甜混合~小羅想吃甜的~但是上面一層全是鹹的~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一直拼命吃吃吃吃...把上面那一半鹹的吃光~

原以為鋼鐵人不好看~結果沒想到竟然好看的不得了~除了緊張刺激之外又很幽默~真是值回票價~
尤其最後的結尾==>I am the Iron Man!!!真是經典~整個笑到翻掉~
我只能說影片中的男主角也太....幽默了吧~
當鋼鐵衣製作完成準備要上色的時候~直說"要低調低調""我一向很低調"~結果下一句卻說"幫我加上火焰的顏色"~
一整個好看的不得了~看得我和小羅兩個人結束後一直說:好看耶!誰說不好看的?!

影片欣賞結束後走到外面合照一張~

這個是賈思潘王子電影宣傳的佈景~超好笑的吧~我坐在椅子上~好鳥喔~ㄏ~

後來回到家已經10點多快11點嚕~小羅繼續拿出PS2~繼續挑戰惡靈古堡4~他要賺到100萬買那個永遠不用補彈的火箭筒~
我在一旁看著到了半夜1點我終於不敵睡神的誘惑~先行入睡~小羅則是拿著他那把驕傲的火箭筒勇闖關卡到半夜3點半!!!
Orz....小羅你最好是都不用睡覺的啦~ㄆ~

吼~Iron man真的超好看的捏~還沒去看的人快喔~快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