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由於持續感冒ing~讓我整天昏睡~然後睡醒就吃~活脫脫像隻豬~
終於等到晚上苦苦央求小羅~吼~讓我ㄑ啦~不然我真的會變白痴~我腦袋會不運轉~
ㄆ~小羅說:那...穿多一點~才讓妳ㄑ~
ok啦~雖然頭超暈~但是我還是要出去透透氣~我真的沒辦法一直待在家裡!
穿了件長袖的t恤&運動褲~跟小羅來到堤防打球嚕~
唔~有點冷~害我趕緊又把帽t又穿上ㄑ~然後把帽子給戴到頭上~
好險是黑色的帽t喔~小羅看到後一直笑一直笑~直說:妳是阿尼喔?!
然後我就在旁邊配音: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逗的小羅一直笑一直笑~
為什麼說打球趣事多呢?因為阿~總是會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
不管是看到或是聽到~一堆很好笑的事情~
像是昨天阿~小羅的隊友小雄因為臨時肚子痛~所以阿~要去wc~於是叫了場下一個不認識的來代~
就這樣小羅和小雄的朋友和不認識的人一隊~
結果到了傳球的時候~那個人把球往小羅那邊傳了過去~沒想到小羅竟然沒有接住~
然後那個人連忙對著小羅說:我有看你阿~我有跟你使眼色阿~真的啦~
結果小羅回答他:沒有喔~你有看我~但是我沒有看你喔~我的眼神沒有跟你交配喔~我們兩個眼神沒有交配喔!!!
挖哈哈哈~在一旁看的我笑到翻了~交配咧~小羅是"交會"吧~你這調皮鬼~硬是要買交會說成交配~噗~

常常跟著小羅去堤防~小羅打球我則是坐在旁邊看~
有時候都會聽到男人跟男人之間的對話~
聽得我實在是=.=非常無言~
前陣子聽到後面的一群男生在討論著:我要很有錢~但是我不要有名~因為這樣才不會帶妹妹去開房間~隔天就上報!
不然就是吹噓著怎樣怎樣女友有很多~一個接著一個換...等等~
原以為阿~這麼有自信的男人應該是有錢or長相不錯~
結果當小羅打完球~我起身順便往後一望~Orz....我煞那間很想問:憑什麼?!
你們剛剛說的那些話...怎麼說的出口?憑什麼說?
天阿~不會打扮又沒有長相~這...還可以說大話!吼~真是夠屌~害我無奈的一直笑!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都對自己這麼有自信阿?!說大話~OMG~

昨天又聽到:她要回來找我了吼!跟他前男友翻了阿~又要回來找我了~
然後旁邊的男人就說:也好啦~反正之前他玩玩你~現在你玩玩他嘛~剛好而已~
玩?!現在都流行這樣喔?!
結果回頭一看~ㄎ~又是幾個不起眼的傢伙~媽阿~
怎麼長的這麼平凡的傢伙們總有這麼多撲朔迷離的故事發生阿?!
真好玩~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ㄆ~
陪小羅打球聽聽陌生人的八卦還不賴~真的挺有趣的~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