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大廚我~~~中招啦!
說到星期六那天阿~一早睡醒...10點的時候~小羅呢...忽然發現...
他....感冒了 囧rz.....
ㄎ~我只能說~"感冒"這傢伙真是超會看時機的~上禮拜週末小羅要帶我ㄑ採海芋~我竟然感冒~所以要延到這禮拜~
沒想到這禮拜週末~小羅要帶我ㄑ採海芋~小羅卻感冒了~我說感冒阿~你真是...有種!!!
為什麼這麼早起床捏?因為我和小羅兩個要ㄑ買麥當勞早餐~好久沒吃嚕~
兩個人換裝後騎著我的小vi跑到鴻金寶附近的M買了兩套3號餐~
點餐的時候剛剛好10:30~0乎~差一點就吃不到了~還好...我們算是幸運~ㄎ~
回到家吃完早餐後~11點多趕緊帶小羅去看醫生~這傢伙星期日要出發到日本玩~
最好是病厭厭的去啦~所以阿~一定要快點看醫生吃藥才行!
看完醫生後回到家~小羅看電視我玩電動
到了下午2-3點吧~小羅又有點餓了~他想要吃點東西再吃一包藥~
這時候駱大廚<我>走進廚房拿了梅花肉加點醬油,糖,蒜頭~讓肉醃一下~
拿了兩顆雞蛋~熱鍋~倒入橄欖油~準備來煎顆荷包蛋給小羅吃~
結果呢ˋˊ+小羅跑來廚房嘴裡叼了一根香腸~而我卻看小羅看的入神~轉身將雞蛋下鍋~
掯~給我濺起了一大滴的油~雪特~我...中招了~天阿~痛>"<
用水狂沖阿~痛痛痛!
好不容易煎了兩顆荷包蛋~加了點太白粉入剛剛醃的豬肉中~再用油煎著~
小羅跑來廚房看到我的手嚇了一跳趕緊拿牙膏幫我敷上去~<哈~好老套的急救方式~但是挺有用的>~
ㄎ~香噴噴的午餐出爐了!小羅一邊吃著一邊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被燙到~
ㄞ唷~沒關係啦~是我自己不知道在幹麻~ㄏㄏㄏㄏ~真是滴~遜掉了ˊˋ+
噗~我只能說...真的"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啦"...囧rz...
好吃就好好吃就好~ㄆ~吃完午餐快吃藥吧!


我滴無名指~腫了一個長1cm~寬0.7cm高約0.2cm的大水泡~吼吼~有大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