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預計要到駕訓班好好的給他練習個幾次~
沒想到快下班時~老媽打電話來~說大粒籽寶貝怪怪的~一直哭~還指著自己的右手~
老媽哄好久~大粒籽寶貝終於睡了~但老媽發現~寶貝的右手怪怪的~很僵硬~
吼~緊張死我了~連去練車的想法都沒有~時間一到下班狂飆回家裡~
一進門看到大粒籽寶貝在老媽的懷裡~寶貝一看到我又哭哭的要我抱抱~
呼~小寶貝!你怎麼啦?!趕緊檢查他的右手~囧rz...沒怎樣ㄚ!!
老媽!寶貝!你們聯合起來耍我ㄚ~"~嚇死我了啦!
不過老姊回到家也說~弟弟手是不是有折到?中午感覺怪怪的沒錯~
@"@不過我回家看~是還好啦!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吧!!

寶貝昨天又一整個超黏我~像無尾熊一樣黏我黏的緊緊的~
然後脾氣超大的~老媽老姊拿東西給他~他就用手揮掉~還發出很生氣的聲音!
欠揍的小子!!壞脾氣~這樣子不可以ˋˊ+

10點不到我和寶貝就睡暈在床上~睡到半夜兩點時~忽然聽到寶貝大哭~天ㄚ!!摔到床下去啦!
阿哈哈哈~我衝起來又把他給抱回床上~寶貝一下就停止哭泣了~
因為阿~好險外婆有先見之明~之前就交代要把床用低一點~ㄆ~
所以就算滾到床下去也不痛~地板還有巧拼啦!
ㄆ~要是像以前的床鋪那麼高~又沒巧拼~我想大粒籽寶貝會哭到睡不著吧!

中午要外出到五股SGS上課~本來同事要開車帶我去再帶我回公司~但是好費時阿!
我一點也不想這麼麻煩~所以我決定自己騎小Vi去吧!
天氣實在是很熱~一早騎車來的途中看到一個年輕男子還穿著粉紅色的長袖毛衣~
我超想騎到他旁邊對他說:你傻啦?!大佬!!!

超熱的天氣耶~一早在家裡我就滿身大汗了~超可怕的啦!
昨晚還因為天氣太熱~9點多我和老媽就把大粒籽寶貝抱到浴室!
再給他洗一次澡~不然寶貝太會流汗了~身體都黏黏的!
洗個澎澎讓他睡的舒服一點!
超好玩的喔~因為沒有用浴盆~而是像大人一樣~大粒籽寶貝站著~由老媽牽著~
我則是幫他沖水~洗一洗澡~ㄆ~好好玩唷!
舒服嗎?大寶貝?!你像小王子一樣被搭家伺候耶!所以你脾氣不可以這麼壞!要乖乖嘿~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