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點多說要睡~躺下去卻一點睡意也沒有!迷迷濛濛的大粒籽寶貝就回家囉~
照慣例洗洗臉洗洗手~尿布一大包!又幫他洗洗屁屁~
屁屁有點紅紅的~我想是天氣太熱了~所以就讓他暫時的光著屁屁透透氣~
他瞧著自己的GG~竟然想伸手去扯...唉唷!那怎麼可以!
趕緊幫他穿上短褲~接著~泡了ㄋㄟㄋㄟ~讓寶貝吃吃吃~
吃ㄧ下~停一下後~終於快吃完了~然後關了小燈~寶貝在床上翻來覆去~
呀呀呀呀的自言自語~拿著小棉被咬來咬去~
沒一會兒的功夫~就睡著嚕~好乖的小寶貝阿!
而我則是開著小小聲的電視~靜靜的看著~
直到12點睡在床上~不過依舊沒有什麼睡意~聽著樓下的麻將聲~
每個禮拜六日都有的方城之戰~還沒停歇呢!高手~有那麼好打嗎=.=||
我一直躺躺躺~躺到凌晨1點多快2點~老媽終於上樓來了!
餵著大粒籽~而我也好像放心了~終於睡著了~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搞的大粒籽寶貝持續的翻來覆去~
我也在一旁~幫寶貝蓋被子~蓋來蓋去!像毛毛蟲一樣的寶貝~
搞的今天一早我累的要死~爬不太起來!哈~

星期五要下班前~主管拿了個長相很怪異的東西放在我桌上~

是布丁啦!!用蛋殼當容器~這樣裝著!


很新奇耶~店家名稱叫做幾分甜!
聽說一個就要20元~貴襄襄阿!好貴阿!
吃了一口下去~哇塞~好濃郁的口感阿~好吃好吃~
不過我想不愛吃乳製品的人應該會討厭~因為超濃郁的!
看了一下上面的營業地址~新莊民安西路有一間耶!改天來去買給大粒籽寶貝吃!

剛剛跟同事聊到吃的~說到三重的滷味~吼吼吼~
又說到五燈獎~媽的~我好餓!!!
害的我跟同事說~不要再討論啦!我口水直流啦~
吼~氣死我啦~現在害我的胃一直攪一直攪!不瞞你們說!我現在好想吃五燈獎的豬腳阿~"~
我的胃一直在攪攪攪~口水好多阿~"~好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