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上課中~
好險有位好心的同學把他的NB讓出來讓我用~
與其說是"讓"還不如說是被壓榨!
哈哈~沒辦法~小姐我太無聊了~
教室剛好有無線上網的功能~喔耶!
剛剛吃完吃不膩的滷味~
老師說要先上課再發考卷~希望考的不會太差~
小羅的同事VI姊遇到了大難題~
哀~我只能在旁邊幫他禱告一下~幫不上什麼忙~
VI姊是一位很單純的女生~也很柔弱~
我只能請小羅多多跟VI姐聊天~還有提醒VI姐吃飯~她已經整個瘦到不行了!
這麼好的一個女生怎麼會受到這樣的待遇?我不明白!
反正上天就是這樣不公平!希望可以快點解決~VI姊加油~

剛剛請班上女生幫我買鞋子~閃亮亮的銀色鞋子~哈哈~好期待阿~
越來越珍惜上課時間了~因為六月就要畢業了~順利的話啦~
跟同學相處的不錯~從以前到現在一路走來都一樣~
或許是遇到的人都還不錯也都還蠻好相處的~
我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哈~
最近過的很開心也很充實~超開心的!要中途下課了!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