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aby的生活可以說是==>忙忙忙~
少了時間 少了自由 多了溫馨 多了耐心

每天總是一早小羅上班~我起床開始帶小孩~
這個大粒籽說乖不乖~每次總是要我抱到手快斷掉才有點昏昏欲睡~
而當我自己為巧妙的靈活的將他放在床上的那一剎那~他開始扭阿扭~
就在他扭動的那幾秒鐘我知道...天ㄚ~失敗~這傢伙~又要醒了~
果然又過了幾秒這個精靈的小傢伙~開始豪豪大哭~又要人抱!!!
好幾次索性就讓他直接趴在我身上睡算了~
看他這麼想睡~所以不想跟他玩"我抱你睡 我放你哭"的遊戲~

甚至有幾次大粒籽會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不知所措~
尿布也換了~奶也吃了~直的抱~橫的抱~還是哭哭哭~
不知道下一步到底應該怎麼辦~吼~鬧了一陣子之後~弟弟卻安穩的睡著了~
甚至睡覺的時候還會笑出聲音來~讓人實在是覺得到底是夢了什麼可以笑的這麼開懷?!

有幾次被弟弟的哭鬧搞到有點快耐不住性子了~結果這個小傢伙卻忽然的微笑了起來~
吼~完全的招架不住~這微笑太美了~讓我忍不住繼續安撫他~

小嬰兒真的是非常惹人疼愛的動物~像天使般的微笑~偶爾又會來點惡作劇~
一整個超可愛~

大粒籽快點長大吧~我想要帶你出去玩啦~
到時候小羅把逼牽你的小手手~媽咪我也牽你的小手手~
我們3個一起去郊遊吼~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