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從生產完後都一直沒有和小羅兩個人出去聚會嚕~
前天為了到新光做全身的健康檢查~把大粒籽帶回娘家請外婆照顧~
而昨天忙裡偷閒的和小羅兩個人跑到板橋吃豬排飯~
大夥幫潘仔慶生~卻是潘仔請客~壽星!!謝謝嚕!

下午5點多打扮了一下~穿一穿衣服~和小羅兩個人騎車來到板橋鬧區~
吼~已經多久沒打扮了~哈哈哈~我都覺得我待在家裡快變成黃臉婆了!!!
停好車後~走到聚會地點


我和小羅是第一個到場的呢~等著大家~打著電話~


斗大的看板招牌:品田牧場~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耶~肖想很久的日式炸豬排!!


阿雅幫我們兩個合照了一張~

店內氣氛不錯~人也超多的~

這是開胃前菜~還挺好吃的~酸酸甜甜的番茄~不錯!


這是用來沾豬排的芝麻粒~很多豬排店裡必備~讓食客自己搗~


瞧小羅多麼認真的搗著~自己搗完也幫我搗~好貼心阿!


緊接著阿~一整盤炸豬排全都送了上來~真豐盛阿~
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挺爽口的~還有鮮魚味增湯~蘋果醋~海苔飯~


近拍豬排~酥脆脆的模樣讓人想馬上咬一口!


小羅點的咖哩豬排飯~咖哩不錯吃ㄛ~


吃完後來了甜點(奶烙)和飲料(水果茶)~也都還不錯~


拍著拍著要小羅來代言一下飲料~瞧他專業的模樣~最令我羨慕的超級雙眼皮出現嚕!


吃到最後服務生主動幫我們大家合拍~小羅這調皮的傢伙在幹麻?!


我和阿雅阿~超愛拍~拍了N張~小羅則是充當我們的攝影師~


走到哪拍到哪~拍拍拍~吼~我有多久沒拍照了~


小羅也來和我們照一張~其實他是被強迫的~ㄎ~不過這畫面真合諧~I LIKE~


男士們合照一張~小羅笑的這麼開心~

吃飽喝足聊完天拍完照後~大夥就解散嚕~潘仔~生日快樂啦!!!還讓你破費請客~3Q啦!
我和小羅快馬加鞭的回娘家拿護照(因為我們五月中要去濟州島~但是不知道這H1N1病毒會不會讓我們ㄑ吼)~
拿完東西馬上趕回家~因為我們兩個都好想大粒籽弟弟阿~雖然很自由的在外面用餐~但是心裡超掛念弟弟的啦~
吼~好爽~有多久沒出來晃晃了~這感覺真不賴~弟弟快點長大~才可以和把逼媽咪一起到外面風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