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到教練場~繼續練車~教練還挺屌的阿~直接把車放給我練習~
但是他並沒偷懶~因為一直站在旁邊看我開!要我不要停頓~慢慢順順的開就好~
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根本就是完全靠感覺在開車嘛!
我又遇到瓶頸了~那就是路邊停車後~轉出來直接進入S型彎道~我...不知道要怎麼對啦~"~
話說昨天S型前進時在入口逼了一次~就讓我覺得~好ㄚ砸阿!!
開車一整個靠感覺~好討厭喔!!
教練預計下禮拜一就要帶著我道路駕駛了!ㄆㄆ~有刺激喔!
不過~說真的~我沒那麼怕耶~哈哈哈~
連昨天老姊回家~路邊停車~都由我代勞~
因為很大一個空位可以讓我慢慢嚕~所以囉~一點也不緊張的慢慢開~
我還是不太會看鏡子開車~噗~感覺感覺~一整個又是靠fu開車!


昨晚不到10點~哄哄大粒籽寶貝~我們兩個就一起睡嚕!
很熱的夜晚~睡到凌晨5點左右~大粒籽寶貝翻來覆去~下樓泡奶餵他~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眼睛睜開!有沒有搞錯ㄚ~5點耶寶貝~
然後呢~就倒在床上看看我~拍拍我~咬咬被子~翻一翻!
就這樣撐到6點~老媽上來哄哄他~他也不是很想睡~
那...一起運動吧!叫醒了老姊老爸~就這樣大大小小一起去爬山囉!
帶著寶貝爬山有個壞處~那就是~他非常的不喜歡坐在嬰兒車裡面~
所以呢~都是由我負責抱著他~因為他也不給別人抱~"~
偶爾不管寶貝生氣~硬是要把他塞到嬰兒車裡~
他就會在嬰兒車裡~臭臉~超級臭喔!!連在一旁逗他~他都不理你!
ㄆ~所以~捨不得他這樣~我只好又把他抱在懷裡囉!
寶貝看到狗狗和松鼠~小鳥~都會有很大的反應~
也會指著天上那高高的樹~發出唔~唔~唔~的聲音~
然後我和老姐就會說著:tree~老媽就會附和著:three!
老媽呀~這樣大粒籽會被教的亂七八糟啦!噗~

爬山爬到快7點~趕緊回家~洗個澡~出門上班~
呼~好累喔!臭弟弟~媽咪會被你搞死~"~都不讓我睡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