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到教練場~馬上自己練車~呼~很沒fu的一天!
車子亂亂開~S型彎到前進逼~八股竟然快撞上安全島~硍~我是在開啥ㄚ我!
不過~沒真的撞到啦~看著鏡子快撞上了~就給他打D檔往前之後再八股~再試一次!
沒fu沒fu沒fu~就是沒fu......
到後來竟然還下起大雨~聰明的我轉了雨刷開了冷氣~哈哈~教練還衝過來要幫我弄!
然後我卻自己都弄好了~噗~我是自動自發的乖寶寶OK~<<搖擺羊>>~
後來教練上車~在我旁邊看我練習~還說著~三峽就有油桐花可以看~不用到土城啦!
開車過去看~超美的一片啦!還有螢火蟲~下完雨~這時候就會有一堆出現!
ㄎ~真的哦?!教練你懂得還真多~不愧是老江湖的!
吼吼~說到這個~還真想帶著大粒籽寶貝~賞油桐呢!

練完車回到家~我的心肝寶貝又是笑臉迎著我~
現在只要牽著他一隻手~他就會跟著走嚕~大粒籽超好笑的~竟然還想用狂奔的往前跑呢!
臭寶貝~還不會走就想要跑~這樣犯規啦!!ㄆ~

晚上九點~我就和寶貝一起入夢鄉~睡到半夜12點半~竟然睜開眼睛看著我~
哈~太熱了對不對?又和寶貝賴在床上相看兩不厭!
弄到1點多~抱下去給老媽~交棒交棒~我可是個要上班的人~ㄆ~
老媽果然也是個狠角色~不一會兒的功夫又把大粒籽給抱上來!
寶貝又睡著嚕~哈~好可愛阿!

今天一早7點~寶貝翻來覆去的~我換著衣服~他就瞇瞇眼偷看我!
我到床邊親親他~他就睜開眼睛對我笑~和他玩一玩~上班時間差不多囉~
我又要騎著小vi飛奔到公司囉!老媽把大粒籽寶貝抱出門口和我說byebye...
寶貝竟然哭了起來~ㄆ~只好帶著他和老媽繞一圈後~快點繞跑~

可愛的寶貝~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阿!又好窩心!

一到公司發現我的露天拍賣帳號竟然被盜~把我的密碼給改掉~還賣三樣貴死人的東西~
氣的我馬上舉發!硍~敢作怪到我的帳號咧!!
沒多久帳號就被停權~拍賣的東西就都強制下架嚕~
活該!竟然敢盜我的帳號!!還說因為是女生~所以不能面交~賤死了!

今天穿了短裙和微透絲襪~公司男同事一見到我~就問我~怎麼了?
噗~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心情好不能穿漂亮一點嘛?
還不只一個問捏~真是好笑~是怎樣?平常我上班穿著很拉蹋嗎?
呼~中午又吃了好吃的乾麵和餛沌湯~撐死我了!我最近應該胖了不少喔!ㄆ~
晚上回家~來量個體重!!!看看我的肥肥~養多大隻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