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我家回到小羅家~
哈哈~今天跟爸爸媽媽還有小羅打麻將~
很久沒打囉!偶爾打一打感覺還不賴!
最好笑的是每次打牌都愛睡覺的媽媽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那就是輪到他當莊的時候,他竟然把桌上兩個50元硬幣當成骰子甩出去~
笑死我了~老媽~請問這樣甩出去算是幾點阿?
愛耍寶的老媽~挖哈哈哈~笑死我了!
還唱什麼"我要抓狂囉"的電音舞曲!真是夠了!
昨晚跟著小羅在房間打零~打到我都睡著了!因為太累啦!
這一陣子過的太開心了~
體重也變回原本的44~45kg~太屌了!
人一幸福就會發福!
每次週末都會下雨,週末魔咒!
現在我在寫網誌,小羅也在客廳看電視!
等等要來去睡覺了!
兩隻小豬又要冬眠去了!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做!忙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