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下班到了信義威秀~看鋼鐵人2嚕~

時光匆匆沒時間用餐~所以就點了MOS的燒肉珍珠堡~吼~好好ㄔㄛ!


炸雞也超好吃的~是我肚子餓嗎?我真的覺得超正點的!

前幾天就聽朋友說II~SOSO~一般般~沒有I好看~讓我還真的有點驚驚~
結果了~一場電影看完的結果~不負我所期望!讚!
我覺得~很好看呀!!!跟第1集一樣很精采呀!又很幽默~
害我在電影院裡大笑好幾次呢!
電影開播前的一堆預告~也讓我有想看的衝動:波斯王子阿~羅賓漢.....好像都不錯耶!
不過~說真的我這個人~實在是那種過目就忘的人~
現在要我說鋼鐵人2的劇情~我大概也說不出來了!所以只記住幾個重點!
1.你要我看你的眼睛還是眼罩(要是我遇到那樣的朋友~我也實在很難把目光從他的眼罩上轉移耶!)
2."前妻"真的很遜 (哈哈~我笑翻了...好一個前妻阿~真諷刺!)
3.AC/DC的Highway to Hell真是百聽不膩~一堆電影都會取用耶!
從以前就愛這首~昨天聽到又覺得真的超棒的!
電影結束時~廳裡的觀眾~遲遲不離開~因為在等著答謝字幕完後的一小片段~
等超久的吧!!結果那一片段還真的是一小片段耶!短短的幾秒而已啦!
看樣子還有Iron Man III~呼~我好期待喔!還要等很久捏~"~


路旁的KT刊板~讓我忍不住想拍拍拍~因為好可愛喔!!我超愛Hello Kitty的吶~
呼~Iron Man II真的很讚啦!還沒看的朋友們~快ㄑ看嘿~真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