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在持續的大雨過後~我的開心菜園裡的農作物~長的超快的啦!

空心菜~整個抽高~

皇宮菜~也變超大的!

九層塔葉~長的好茂盛~也挺大片的!

左邊的大陸妹~又漲出來了~之前已經被拔得差不多了~中間的A菜~重種籽變那麼大片葉子嚕!

看到沒看到沒?!哇哈哈哈~變色了!!我的黃甜椒!!好有成就感~我又搖擺起來了!

讓我最火的是這個!!一定是死麻雀~我辛辛苦苦等到番茄變色~想過晚個幾天再摘~
竟然給我捷足先登~咬了那麼大一口~死麻雀~拉死你~祝你拉肚子!

誰說地瓜葉不會長蟲?是和菜蟲不太一樣啦!這次換的是毛毛蟲幼蟲~好噁阿!密密麻麻!
我是個用心的農夫!看到我滿園親手種植的菜~我就很得意~我好開心阿!!!

昨晚去看電影~回到家大粒籽寶貝早就入夢鄉了!覺得好捨不得喔~因為沒跟他玩到!
今早大粒籽寶貝又偷看我啦~我又逗逗他~他就爬起來嚕~
早上還把他一起帶到菜園看我澆水~大粒籽寶貝在一旁靜靜的看~超乖的吧!
呼~這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耶!!是媽咪我人生中的第二個母親節~大粒籽寶貝!你要送媽咪什麼禮物阿?
來個~自己走路好不好XD...其實你只要健健康康的~就是給媽咪最好的禮物啦!

先預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