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老姊請假~回到家閒著無聊~所以帶著大粒籽寶貝和老爸老媽一同來我公司~等我下班!
一下子到了5點~我衝到公司外面把大粒籽給抱進辦公室!
噗~因為同事說~好想看看寶貝阿!
所以呢~把寶貝抱進公司~沒想到~他竟然~大哭啦!
超可怕的~整間辦公室哇哇哇哇~迴盪著小孩的哭聲~
害我趕緊把電腦關掉~衝出公司=.=||
噗~寶貝~你真不給媽咪面子!!不過也還好~因為大家都誇著大粒籽好可愛唷!
接著帶著老爸老媽和老姊到附近餃子館吃吃吃~


大家坐著等餐點到~


小大王也在等...來人阿...還不送餐上來!


我吃吃吃...我自己就會拿餐具吃東西好不好!別小看我!


還挺不錯吃的耶~
就這樣吃著餃子~一堆小菜~吃飽喝足後~愉快的返家~
中途還由我開了一小段路~讓我試試身手~結果超爆笑的~
整車上~鴉雀無聲~大夥都不敢講話!!哈哈哈~有那麼可怕嗎?!
好啦好啦~既然大家怕成這樣=.=||等我拿到駕照再開啦XD...
接著又到花市逛逛~買了一株金桔和玉堂春~ㄆㄆ~這是老爸愛的啦!
老爸愛種花種草~我愛種菜!ㄆ~都好都好!
之後回到家~大夥都累翻了~尤其是大粒籽寶貝~餵他吃ㄋㄟㄋㄟ沒多久~整個睡翻!
呼~好悠哉的感覺阿!家庭聚會~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