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本來打算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朋友打電話來~唔~去聚個會吧~喝個茶聊個天~唉唷~我超懶的捏~
朋友還要來接我~所以不好推辭~OK~那帶著大粒籽寶貝赴約囉~
找了間茶坊~坐了下來~點了個鍋~和朋友們聊聊天~等了超久~餐點才到~餓死我了!


大粒籽寶貝在那東瞧西瞧的~還往下看著坐在1F的客人吃東西~


一副頑皮樣~坐不住啦!


繼續騷擾1F的客人~噗~


無聊了~就翻著媽咪的皮包~

最後~可怕的來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粒籽寶貝開始指著遠方~一副要過去的樣子~
當我把他抱過去~就開始大哭~又是那種超悽慘的哭聲~
眼淚像水龍頭湧出的水一樣~害我實在是忍不住~
根本鍋就沒吃幾口~就馬上對朋友們說我要回家~
唉唷~超不好意思的啦~到沒多久就說要閃人~ㄆ


那天的我~一整個沒睡飽的樣子=.=||臉好腫阿!病懨懨的!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又趕回家~"~有了大粒籽的生活~就是一整個趕趕趕!
一整個步調就是很匆忙~吃東西時沒辦法大快朵頤~
ㄆㄆ~不過作媽咪的我還是很甘願阿!誰叫你是我的大寶貝?!OK的啦~媽咪我~總能見招拆招的!
匆匆的來~又匆匆走~還挺符合我的風格的~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