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囉~但是今年跟以往不一樣~因為又多了一個身分~
今年除了用女兒的身份過母親節外~也升格成為母親囉^Q^v
這感覺很窩心~ㄆ~

看著熟睡中的大粒籽寶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小傢伙目前還不到兩個月~所以在這個節日一些祝福的話當然也還不會講~

但是昨晚看著他睡醒~自己一個人躺著~甜甜的微笑~不時還發出聲音~超可愛!
而當我試圖想要讓他便便~他看著我又是好幾個迷死人的笑容~
我發出"嗯~ㄣ!"的聲音催促著他該便便囉~
他也回應著我:"嗯~"
就這樣我們母子兩個一搭一唱~過沒多久只見他面紅耳赤的邊發出"嗯~"的聲音~邊用力!
果然~你這小傢伙真的便便了~哈~還趕走在一旁的小姨~因為小姨說你的便便好臭阿~

當媽媽果然就是不一樣~看著北逼你嗯嗯~是真的挺臭的~但是我超開心的~
因為阿~霎那間好有成就感~沒想到北逼你真的聽的懂媽咪叫你便便ㄝ~

人阿~升格當媽媽後態度想法和以前就是不一樣~
想當初還在懷孕的時候我還對著你小羅把逼說:以後弟弟大便~我不敢清理喔~好噁心捏~
結果阿~現在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幫你這小傢伙清大便~
因為你便便完~我用濕紙巾幫你擦乾淨~灑上些微痱子粉~再包上新的尿布~
你一整個就是好舒服~媽咪我看了就好開心~

大粒籽北逼~你快快長大~媽咪我想聽到你對我說一聲"媽咪~母親節快樂!" 哦~
加油囉!小寶貝~

最後我也要祝福你的奶奶&外婆:
"母親節快樂~"
也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