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5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母親節,又來了!
很榮幸~大粒籽寶貝讓我能頂著母親的光環~過著母親節~哈~
我們決定~到陶板屋用餐~
一台車擠滿了人!老爸老媽老姊老哥嫂子兩個小孩和我及大粒籽寶貝!


我的老媽~我最愛的母親!


我的老爸!!最疼我的老爸!


我跟老爸還是老媽比較像阿?其實我也不知道~好像都不像!


我們這一家~負責拍照啦~超熱鬧的吧!


瞧~我和大粒籽寶貝穿親子裝啦!可愛嗎?老爸老媽老姊的衣服~竟然來不及收到~


連背後都可愛吧!是頭大象呢~


大粒籽寶貝超開心的~和外公外婆拍拍手~


他不知道在想什麼~可能是等的不太耐煩了!


所以和我一同到牆邊~玩沙...噗~


小姨要抱~大粒籽寶貝~不給抱!!!就是不給抱!誰也別想從媽咪懷中抱走我!


終於等到了座位~大粒籽寶貝餓了!拼命塞!


有時候我不知道他是在舔湯匙還是真的在喝湯XD...


幹麻~沒看過人家吃東西阿(((大粒籽的心聲)))


這是香煎牛排~就SOSO啦~沒什麼難吃或好吃!


甜點~奶烙~我還挺愛的~奶製品我都愛!
就這樣我ㄧ口~寶貝一口~老媽老姊超狠的~都不幫我顧大粒籽~
我一個人手忙腳亂的~好險~之前有應付過大粒籽寶貝~所以~還好啦~順順利利的吃了一餐~
總計:湯匙掉落:3次 / 盤子掉落:2次 / 飯粒掉落:N粒 其它:餐巾紙,小名片...亂七八糟 囧rz...大粒籽寶貝的傑作!
中途還來個大停電~整間餐廳熱翻~店家每個人送了一小個購物袋~算是大豐收喔=.=||
就這樣吃了好久~終於吃的差不多了~因為沒空調~熱了起來~飲料打包吧!


踏上回家的旅途~我和寶貝的背影~ㄎ~寶貝好小一隻ㄚ!


每次出來外面~他總是這樣賴在我的左手臂...像無尾熊一樣!
呼~開心的母親節就這樣渡過啦~
祝母親節快樂囉!全天下的媽媽~我親愛的老媽~還有我自己^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