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那天凌晨胸口悶痛後~接著的這幾天~也都不怎麼好過~
禮拜六~整個人~有氣無力~無精打采的~
禮拜日~聚完餐回來~覺得自己快暈倒了~感覺就是一整個靠意志力在撐著~
老媽要打麻將~大粒籽寶貝又不給老姊照顧~所以我只能一人挑重擔啦!
靠意志力撐著~把大禮子寶貝給哄睡~自己趕緊也跟著睡~
原以為睡一覺起來應該會好過點~沒想到換成偏頭痛~
頭抽呀抽呀的痛~好痛~身體一動就痛~
繼續陪著大粒籽寶貝玩~臭寶貝果然真的送我ㄧ個大禮~
母親節前夕往我臉上重重的一口~果然瘀青了!痛>"<
想說洗個熱水澡~頭痛應該會消失~不過並沒有~
就這樣繼續跟寶貝耗著~ㄆ~終於~10點多~寶貝被我給制服啦!睡了~
本來想要看電視的我~抵不住頭痛~也跟著睡~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一踏下床舖~硍~還是痛~
更慘的是~左手臂整個酸痛到伸不直~是最近太濫用手臂了嗎?
左肩膀也一樣~酸~酸~酸~現在打著字也酸~
呼~身體是怎麼啦?!我可不能垮~

可愛的大粒籽寶貝~在母親節真的有送我禮物呢!
他真的會放手走三步了!短短的三步卻讓我好開心~
快了快了!他快要會自己走路了~我好開心阿!



寶貝你好棒!真的好棒~媽咪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