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照慣例到了教練場~找教練~
今天教練要教S型八股(倒退)~先S型前進吧!
我坐在教練後面看著教練開著~看到左後車門把手上的點點~高於安全島時~
方向盤往右打到底~慢慢退退退~直到車子與安全島平行後~方向盤回正~
接著~看到右後車門的點點~高於安全島時~
方向盤往左打到底~慢慢退退退~直到車子與安全島平行後~方向盤回正~
接著~看著右車門上的點點~對到路旁的杆子後~往右打到底~就OK啦~

就這樣教練教的很簡單~我再那邊一個頭兩個大~
剛開始整個忘記要往左還是往右打~哈哈~
這天教練沒離開我的車上過~噗~我就這樣一直開開開~
有時候快壓管時~教練就會在一旁糾正~所以~開了一整晚~都沒有被逼逼逼逼逼....
囧rz...我想要是教練不在旁邊~一整晚都會逼逼逼逼逼吧!
吼吼吼~今晚又要去練習了~今晚會是個怎樣的局面呢?!
該教的也都教完了~教練說:等到你開的差不多了~我們就道路駕駛吧!
屋哈哈哈哈~道路駕駛~教練阿!你真敢坐我的車阿?噗~
熊熊的覺得~時間越來越近~我好怕我考試那天壓管阿~"~
自信心有點不足~我想該利用今晚來好好的補足自信!
開玩笑~我也可以是神車手的好不好~別讓我拿到駕照!
有80%的可能~絕對會開快車!ㄆ~不過有誰敢坐我的車?可以先報名喔!不怕死的先來嘿~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