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粒籽寶貝一早就由小姨帶來房間找我~因為前一晚是由小姨陪著寶貝睡覺~
把大粒籽放在床上~他馬上衝來八我的臉~叫我起床!
看著外面風光明媚~這不出去怎麼行?!
於是又到了景合公園~這次瑜和霖也有來唷~

瞧~終於玩到影子遊戲了!前幾個月才說著一定要照一張這種溫馨照!
左邊的是我~牽著大粒籽~右邊的是老姊!寶貝會牽著走幾步了!


這天~才10點左右~太陽就大的不得了~所以一堆人躲到溜滑梯的下面遮陽~


寶貝臉上沒什麼表情~因為太熱了太熱了!


有沒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沒錯~寶貝的腳腳背我給埋進小石堆裡了~哈~


過了一會兒~咨瑜哥哥就來拯救大粒籽:小姑~唉唷~不要用鐵雄啦!
只見來公園玩的小朋友越來越多了~這時候老爸衝回家拿法寶==>大洋傘!!!
轉移陣地後~一堆小朋友也跟著受惠!都躲在傘下遮陽~幫他們大家拍了幾張照片!


好多小朋友阿!!仔細一看~有個小弟弟手中還捧了隻動物!
那是鵝!不是鴨唷!ㄆㄆ~因為大家看到時都說:鴨子耶!只見弟弟急忙的說著:那是鵝不是鴨!


一群小朋友躲在傘下~還有小朋友說著:要是再多來幾顆椰子~就好像置身國外的巴里島一樣!


瞧~大粒籽寶貝熱到臉還是臭臭的~ㄆㄆ~嘟著小嘴嘴!


大哥哥們又一股腦的到大太陽下打滾嬉戲著~只剩寶貝一個人繼續在傘下玩!


抓著桶子裡的小石子(旁邊的小朋友糾正我說:那不是石頭~那是珊瑚碎石!)


我又很無聊的再一次把寶貝的腳埋在石子裡~這一次~他發現了他的腳指頭!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阿~一整個很天真很溫馨!
這樣玩了好久~時間也差不多了11點多了~快點回家吧~於是收拾了東西~和其他小朋友道別~就回家去了!
哥哥著都說著:下禮拜還要再來玩喔!大粒籽寶貝~你累了嗎?!下禮拜天氣好~再來一次OK?!
超熱的對不對?ㄆ~這樣曬曬太陽~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