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六~很棒的天氣~帶著寶貝去公園玩回來後~決定帶他去理個頭髮!
於是和老媽說著:帶寶貝去理頭髮啦!
沒想到老媽二話不說~帶著寶貝到了隔壁的理髮店~坐了下來!
我衝到樓上拿了相機後~也衝去理髮店~然後遠遠就聽到大粒籽寶貝的哀號聲...


老媽抱著她坐在椅子上~看他的表情~很不甘願...


然後我和老媽就開始安撫他~轉移他的注意力...


玩著東西~忽然間他又發現怪怪的...所以又哭了起來!
呼~這是寶貝出生以來第二次理頭髮耶~因為他頭髮長的好慢~又好細~
就這樣一下哭一下安靜之間~總算把寶貝的頭給剃好了~
好玩的是~竟然有人直呼我名字~我看了一下~原來是國小同學的爸媽也在理髮廳裡阿!
ㄆㄆ~問著我:你結婚了阿?結婚多久了阿?這是你小孩阿?
啊?!徐爸爸徐媽媽~嗯嗯嗯~對阿~2年~
然後又是一番稱讚~這小孩好可愛喔!
ㄎㄎ~好尷尬阿!!!不過話說回來大粒籽寶貝當然可愛囉^Q^...
就這樣很快速的~又把大粒籽抱回家~然後洗澎澎...洗香香!


寶貝的頭髮瞬間又少了好多~還是好可愛!!!
ㄆㄆ~夏天快到了~這樣應該比較舒服吧?!涼爽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