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寶貝~媽咪能稱呼你為多爾袞嗎?
每天每天晚上~時間一到~大粒籽寶貝就會開始盧小小~因為他想要睡覺~
差不多都是9點多~10點左右~就會愛睏阿~
超規律的阿~搞的我也變得超規律的~因為我都跟著寶貝一起睡~
昨天晚上吃完涮涮鍋後~回到家~寶貝就已經開始露出想睡的神情~
不給小姨抱~不給外婆抱~只給媽咪抱~不可以坐在床上抱~要站著抱~
外婆泡了ㄋㄟㄋㄟ給我~準備餵大粒籽時~沒想到這小子已經在我肩上睡著嚕!
ㄆ~害外婆罵媽咪說:午告喊蠻耶~竟然讓他睡著~沒讓他吃完!
哈~我哪知道寶貝睡覺睡的這麼神速阿!!!

趁著寶貝睡著~我開啟電腦~吼~已經有一陣子下班後幾乎都不開電腦了~
上上網~聊聊天~看看網拍~又幫寶貝買了好幾件T恤!
然後時間差不多快12點時~我也倒頭睡~但是聽到蚊子嗡嗡嗡的聲音!
靠~趕緊把保被抱到另外一間房間去睡~
最近大粒籽睡覺很不安份~總是東滾西滾的~
一個晚上起馬滾著2X次~當他一滾~我就必須在一旁看著他~等他安份了~再幫他僑位置~
好笑的是~當他滾一滾眼睛瞇瞇看著房間~發現好像不太對勁~不是之前的那間房間時~他就超想爬起來!
總是被我給制止~然後拍拍他~又繼續睡~
寶貝的滾功真的很了得!可以從床頭滾到床尾~又滾回床頭~ㄆ~

直到早上6點時~我起身泡奶餵了寶貝~他竟然眼睛睜開~到處看~
吃完奶後~倒在床上~東看西看~然後開始摸著我的臉~摸著我的手~喃喃自語起來~
就這樣~我又沒得睡啦!和寶貝兩個人倒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直到7點多~外婆來交班~我起身刷牙洗臉後~換衣服準備出門~
寶貝精的跟什麼一樣!看到我要離開房間又開始哭~
本來今天一早雨勢超大~燃起請假的念頭~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要被扣錢耶!算了啦~就硬著頭皮捲起褲管衝吧~反正~能上一天班算一天!

晚上寶貝睡在旁邊真的覺得超窩心的~不過總是睡的不是很安穩~因為怕他踢被子著涼~
話說昨晚的蚊子果然又在寶貝的頭上留下吻痕了!囧rz...
機車的死蚊子~專挑嫩的下毒手~算你狠ˋˊ+
寶貝...釋迦摩尼不好當阿!別衝動阿~"~


我可以稱呼你一聲多爾袞嗎?!因為你實在太會滾了!我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